今年的一月一號,2013年,大家說的愛你一生年,我與家人聽了馬修連恩的演唱會。
與過去狼的曲風很不同的是,整場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
他無比地感恩 妙禪師父,讓他找回心中的大愛
也願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慈悲的分享這份大愛。
整個氛圍,讓還沒有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家人,也清楚知道如來精舍正派的!
我的家人也對 妙禪師父有了正向的印象!
   
常常在想:一位上帝的使者,究竟要以什麼樣貌﹑什麼方式呈現,我們這些人才會願意相信?
有的時候心房變成心牆,或是又認為不可能有這樣慈悲的人出現在自己身邊…。
 
但是 妙禪師父的慈悲穿透了我們的心,
因為他的大愛以身示現是如此地自然,一行一舉都是慈悲讓人如此地深刻…,
一位非親非故﹑卻慈祥正派,他安定了四萬弟子的心,
教導並開啟了眾生智慧﹑生命真實義,一心只為弟子要回到如來的家,不遺餘力…。
當弟子出現危難,千處祈求千處現,弟子和家人總被保護著。
這樣的殊勝,用金錢換不來,用權也找不到。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得人身如爪上沙,失人身如地上泥。
能有人身,又得遇明師,真是千百億萬年難遭難遇…。
 
 
 
-*-*-*-*-*-*-*-*-*-*-*-*-*-*-*-*-*-*-*-*-*-*-*-*-*-*-
 

許含笑心得見證

許含笑

只因為女兒接引,只是珍惜這個緣分,這一生和全家人得已有如此福報,這生沒想過要修行,但一遇就遇到最好的大成就明師。她沒有相不相信的問題,只是依教奉行,業力就自然被 師父去除,讓全家人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誰說來禪修一定要遇到煩惱,像今天要跟大家心得見證的許含笑師姐就是好命人士的代表。她的人生人如其名,每天都快樂平安含著微笑。

  含笑師姐22歲嫁給個勤勞顧家的好老公,婚後就沒工作至今20多年,老公崇興師兄接下舅舅作木模(木製模具)的生意,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靠獨門技術和勞力辛苦賺錢,她很感恩老公辛苦打拼,讓她從不煩惱錢的事情,只要專心照顧好家裡和3個小孩。

  但這一路上,自己雖然順順利利,卻也看到身邊親朋好友有人因為癌症或意外往生,或為了生活過著沒有辛苦沒有品質的生活,而順遂家庭主婦做久了,有時還會埋怨不知人生目標在哪,實在人在福中不知福。

  這樣幸福的女人為何當初會入門來到 師父座下呢?是因為含笑師姐念成大的女兒翠屏師姐的接引。女兒考上台南成功大學,平常1~2個月回台北一次,但2年多前,含笑卻發現女兒每周六都回台北,詢問才知道她最近跟著一位 師父在打坐,每周回台北是為了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本來老公很擔心女兒常常回台北,念書時間變少會不會影響課業,但直到跟媽媽分享她之前受傷的尾椎入門後居然不藥而癒,整個人精氣神都變得很好,希望媽媽也能一起來看看!

  翠屏有一次去桃園奶奶家,只是好玩騎鐵馬行經一斜坡,不料遇到小窟窿震了一下,自此尾椎就有一個點,開始又痠又痛,本來以為過兩天就好,擦擦青草膏就沒事,沒想到愈來愈嚴重,站著、坐木椅都沒問題,但只要做在像沙發這樣的軟墊上,就會壓迫到那個”點”

  讓她痛苦難耐,你也可以想像從台南到台北4個半小時的統聯客運,就是軟皮沙發,讓她十分痛苦。看了很多中西醫都找不出病因,看在媽媽眼裡,除了乾焦急,實在不能幫女兒什麼!但有天翠屏居然跟媽說,『自從我來禪修2個月後,我的尾椎不痛了,真的完全好了!』含笑心想『這 師父是真的假的,也太厲害的吧!』他想他這個女兒,從小一路班長、模範生,都不用媽媽擔心,她相信翠屏的推薦,而入門。

  參加法會的第一天,坐著一個多小時,只覺得腰痠背痛,頭也痛,感覺怎麼特別疲累,聽到主持法會的老師說,這是不舒服現象是過程,只要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就會改善,而含笑對於 師父開示的四個方法,心想既然來了,就試看看吧!參加法會的隔天,就認真禪定做到30分鐘,完全依教奉行。

  在含笑入門2個月後,2個兒子也相繼來到 師父座下,因為她們發現媽媽脾氣變好,含笑知道那是因為她變的心安心定,不會煩躁生氣罵人。以前半夜頻尿,導致一直睡不飽,現在自然一覺到天亮!另外,讓含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事她10多年來,有偏頭痛的毛病,查不出病因,痛起來,只能躺在床上,家事都做不了,只能靠吃像普拿疼止痛,但因隨時會發作,她每個包包都會放有她的止痛藥,吃一顆,半小時就會改善。但含笑從入門至今兩年多,因從未發作過,止痛藥當然一顆也沒再吃!

女兒「翠屏師姐」也在入門後,沒有因位時常北上參加法會而影響課業,智慧開啟,心安心定,以榜首考上成大碩士班。含笑入門2個月後接引大小兒子入門,大兒子「旭傑師兄」21歲入門不久即去當兵,抽中「海軍艦艇隊」,理因十之八九難逃出船,一年半載難得回家一次,但旭傑師兄居然幸運抽中宜蘭南方澳的海軍總部幫長官開車,吃得好睡得好,讓含笑感恩 師父果然把家人都保護好好的!小兒子「晉軒師兄」的拗脾氣讓媽媽一直很頭痛,她也看到兒子依教奉行後脾氣愈來愈好,在台南台台技術學院念書,心安心定每次報告都是全班最高分!

含笑的全家人包含桃園夫家的親戚紛紛入門,老公本來告訴他,『他要維持清醒,萬一出了甚麼事,起碼全家人還有她一個人清醒,可以救大家出來。』後來是看到自己那聽不懂國語的媽媽,因為不再感冒,身體變健康,每周願意從蘆竹鄉來台北參加法會需轉3班車,耗費將2個小時,但仍依教奉行;在家人小孩和老婆都在分享師父的開示或佛理,他插不進大家的話題,終告放棄也在含笑入門5個月後,也入到 師父座下。夫妻果然共業,崇興師兄亦有偏頭痛的困擾十多年,也因為依教奉行自然好了!

  在去年6月,公公在馬偕醫院檢查出罹患屬於血癌的一種叫「多發性骨隨癌」,一發現已經是末期了,醫生不敢正面回答還可以有多少日子,公公動作一太大力例如翻身或跌倒就可能會骨折,身體鈣質流失到血液裡會侵犯到全身神經,等於全身神經所在之處都十分痛苦,含笑光想到這裡就很難過,因為她只是個偏頭痛就讓她受不了,而公公卻是全身都在痛耶!當然就常常聽到公公因為疼痛在病房深吟!公公住院一周多後,在一晚睡覺中,自然安詳地沒有痛苦走了!含笑一家人很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因為全家人的入門,得已讓公公「好走」!

  一個幸福平凡的家庭主婦,這一生求什麼呢?她只願盡心照顧家裡每個人,希望全家人都幸福健康。但每個成員真的可以如她願都幸福健康嗎?從翠屏的尾椎痛,到公公罹患癌症,都不可能因為她的「愛和善良」而如願;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懂佛理後她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投胎靈性前世所做、今生所需承受的業報,即便她再怎麼愛家人,也改變不了什麼!也只能陪伴著,但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含笑很感恩平凡如她,只因為女兒接引,只是珍惜這個緣分,這一生和全家人得已有如此福報,這生沒想過要修行,但一遇就遇到最好的- 大成就明師。她沒有相不相信的問題,只是依教奉行,業力就自然被師父去除,讓全家人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最後,含笑師姐想向 妙禪師父發願,含笑誓願化”對家人”的小愛為大愛,一定要全力以赴,明心見性,和  師父一樣,也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的人生

跟著  師父依教奉行,才知道心量大是這麼美好

潘碧秀

現在的我人生的後半場,活的充實又有意義。從一個平凡的人,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我不平凡了,我的不平凡來自於我有一位不平凡的師父 妙禪師父 我要持續的把 師父的愛傳出去!


5年多前一句天使般的邀約-阿潘-要不跟我去禪定,不經思索回她喔- 好啊,讓我有機會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入門禪定是我生平第一次禪定,30分鐘的禪定我的心很安定。想要讓自己心能得到安定已經渴望很久,過去試過很多方式都無法讓我的心安定下來。當天代師講佛理的師姊,講了一段佛理讓我非常感動,師姊用大太陽來形容 師父,師姊說師父是一顆大太陽,我們自己本心也是太陽,但是我們自己的太陽被自己的烏雲遮蔽了,來到 師父這裡就是接受 師父這顆大太陽照耀,照耀著我們本我的太陽,蒸發我們的烏雲,到有一天我的本我太陽會跟師父這顆太陽相互輝映,聽了非常的感動。

  師父所開示四合一簡單的法,開始聽話照做的我,每天禪定,每週到精舍參加法會、參加佛理教導會懂佛理與親友分享,很短的時間就發現我不一樣了。過去有長達10年的睡眠障礙,就這樣不藥而癒,現在一覺好眠自然醒,感恩 師父,一向讓我很操心的小兒子,也在2008年3月入到 師父座下禪定,每星期六到精舍禪定, 師父的太陽蒸發了他的烏雲,讓他的心安定下來,能心定下來念書準備2008年5月7-8日的四技二專大考,8日當天晚上對完答案,小兒子就告訴我,叫我不用擔心,他不是上虎尾科大就是彰師大。聽了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高中三年在班上都是倒數第二名的小兒子,短短三個月的衝刺, 師父的妙轉讓他順利考上彰化師大。 師父是顆真太陽。照著 師父的四合一簡單的法依教奉行,讓我清楚明白生命的真實意義,宇宙的真理。此生所為何來。現在的我人生的後半場,活的充實又有意義。從一個平凡的人,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我不平凡了,我的不平凡來自於我有一位不平凡的師父 妙禪師父 我要持續的把 師父的愛傳出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李郁琪心得見證

李郁琪

就在人生最低潮時一場小學同學會的機緣我來到 師父的如來大家庭,當時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想找地方休息,離開公司,上第一次新班法會後。覺得 師父是正派的,精舍磁場是正量的,當時的我沒有相信與不相信,只相信打坐對身體好。


  我是在一個幸福小康家庭長大,父親擁有機械方面精湛的專業技能,從小看著父親,心中明白只要有專業技能就不擔心無法生活,於是我選擇了自己的興趣,讀了服裝設計科系,目前我和先生共同經營了一家國產少女品牌服飾.目前公司有48個櫃點、主要通路以全省的各大百貨和自營店面為主。

  我26歲結婚27歲和先生成立公司,28歲先生二姐入股,接下來先生大姐又和公司合開門市,我們就成為了典型的家族企業公司,前六年都還算平順,但人生無常,當家族業力引爆時,公司天天上演著八點檔的家族連續劇,因為自己有著外柔內剛的個性做事又過度執著,而二姐有著霸道,掌權的個性,加上她常常無法控管自己的情緒,辦公室裡常常就會出現咆罵的聲音,於是我天天除了長達10幾個小時的工作,還要承受精神上的折磨。

  為了員工的薪資遲付,我和二姐起了第一次的爭吵,當時我回到家中看見婆婆不敢掉眼淚,婆婆叫那未滿六歲的兒子,跟我說「家和萬事興」電話打回娘家想得到媽媽的慰藉,媽媽說「你是在做事業,不是在玩扮家家酒」心中苦不堪言,但六年多來因為二姐和大姐的帳目長期不清楚,天天為了錢爭吵,我又常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要到銀行簽字,蓋章或臨時要我向廠商延票,每天除了要長達12~13小時的工作還要生活在這恐慌無奈的情緒下,再一次為了廠商的貨款我再也無法忍受,我想逃離這家人間煉獄的公司,脫離老闆娘這個人人稱羨的美麗光環,當時公司的律師希望我們各取所需,所以一夕之間我承接了一個零週轉金的公司。

  公司重新開始我更放不下工作,天天害怕營業不好,害怕資金產生缺口,加上和先生管理上產生分歧,發現身體每況愈下,內心的恐慌,無奈與不安漸漸成了同事口中的工作狂與難搞者,當下的自己甚至想借用生病住院休息逃離公司。
就在人生最低潮時一場小學同學會的機緣我來到佛教如來宗的大家庭,當時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想找地方休息,離開公司,上第一次新班法會後.覺得 師父是正派的,精舍磁場是正量的,當時的我沒有相信與不相信.只相信打坐對身體好,精舍有好磁場,我就開始和廠商朋友分享,我算乖學生有依教奉行。

  在入門1個月後我收到 師父的第一個大禮,我有長達5-6年的汗斑濕疹不藥而癒,內心感到神奇不可思議.第三個月我又收到 師父的禮物.我38歲因為心肺功能太差,被醫生診斷疑似有慢性心臟病,所以長期心悸、胸悶…、失眠、全身痠痛,但這些也不再出現在我身上了.我精氣神變得非常好,會計也發現我不再難搞碎碎唸了,脾氣也變好了,然而在一次接引利他教導會後.我明白了,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來普渡眾生.一直到第八個月我完全清醒了禪定時我哭了,我告訴 師父,感恩您的慈悲因為未入門前我有長達三年的口角炎,健康檢查時醫生判我疑似口腔癌,當時我的身體免疫系統早就出現了大狀況但就在入門的第一天我的口角炎就不再存在了, 師父就妙轉度化我的身體修補了我這艘人身的破船,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大慈悲,更讓我明白身體法船的重要。

  在工作上以前常常沒日沒夜的工作,沒有白天夜晚之分,沒有假日之分,天天加班全年無休,但是現在一天工作不到8小時,夜夜好眠,再也不用半夜加班工作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率,遇到狀況也可以心安心定,一一的處理圓滿,有時覺得自己變聰明,不在自己領域的工作也有辦法呈現處理能力,公司的業績也不斷的小幅成長,感恩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下讓我心安心定,開啟我本自具足的如來智慧。

  因為先生長期夾在我和姐姐之間,我心中有怨氣他心中有無奈,於是冷戰的狀況常常在我們夫妻間上演,但入門後師父妙轉我的傲慢,放下我的怨氣與不安,現在我們之間的相處越來越坦然,也更能夠溝通了。

  只因為我願意依教奉行,簡單的四件事,我的人生有了大逆轉,身體、家庭、事業隨順圓滿,我終於明白了,禪行擺第一事事皆圓滿,行中開悟起修這句話。入門之前的我,身心靈疲憊沒有目標,入門之後的我,心安心定事事圓滿,此生最大幸福是能遇明師。

 

 

 

 

 

我的再生父母 妙禪師父

長期受失眠困擾因禪行而解脫苦厄

趙靜波

1.  為了尋求保護我甚至成為宮廟辦事桌頭旁的筆生、參與媽祖南巡中陣頭中的一員

2.  脫離過去一連串的苦厄,讓我的生命真正的重生

3.  一路心想事成,各種貴人一直出現


  在自行創業後第四年開始有嚴重的睡眠問題與憂鬱的狀況發生,在長達一年半長期無法好好得睡覺休息,身心俱疲下,讓我不得不將公司暫停營業。後來才知道自己是被低層靈性糾纏了好多年了,雖然過去的我不相信靈性的存在,但這次我不得不屈服,求助了許多道教通靈者協助處理,但找了許多的宮廟道場都無法真正解決我的問題。為了尋求保護我甚至成為宮廟辦事桌頭旁的筆生、參與媽祖南巡中陣頭中的一員,但還是無法根本解決我的問題,甚至我被這些低層靈性欺負到自己家都不能住,被迫搬離家門,我絕望了!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我沒有任何意識與希望!
  直到96年8月8日,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隔天,雖然我剛入門完全沒有機會告訴 妙禪師父我的苦難,但  妙禪師父就已經慈悲的主動表示要來到家中。真的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 妙禪師父來到家中大約五到十分鐘之間,我原本在家中,頭一直是劇痛的狀況,竟然慢慢轉為不疼,到後面是很舒服的狀態,這是我這幾年第一次能如此心定的待在自己的家中,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的睡眠問題根本解決了;我的憂鬱狀況也在依教奉行中好了;入門前困擾我好幾年,在我脊椎第四與第五節的骨刺,也在入門三個月內無藥痊癒了。
  在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兩個月時,我只是動念自己應該重新開始工作,邀約工作的電話就響起,在入門短短的三個月內我的公司又重新成立起來,從中國信託行銷專案到台北市政府的台北購物節,一個接著一個的大型專案,讓我的事業更好更圓滿。特別的是,在我向 妙禪師父報告我將在北京舉辦”世界巧克力夢公園”這個專案時, 妙禪師父告訴我這個專案會非常成功, 師父會在法界妙轉;不可思議的事情,在北京就一直發生,從來沒在北京策劃活動也不認識當地媒體的我,竟然一路心想事成,各種貴人一直出現,後來這個活動不但成為北京奧運後最火的活動,超過兩百多家的媒體爭相報導,還吸引超過六、七十家的國際媒體,成為世界知名活動。
  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坐下,讓我脫離過去一連串的苦厄,讓我的生命真正的重生,不但讓我心安定下來,更開啟我的智慧,有更多能力去面對我的工作與生活上一切。感恩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以慈悲真愛的心,不斷的渡化,將我們原本應該自業自擔的業障除去, 妙禪師父就是我的再生父母,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誓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開啟人生智慧密碼

如入如來神塔,生命境界不斷提升

柴智屏

1.  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

2.  無論任何時間來到師父座下,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兩年的時間,這兩年對弟子來說,彷彿打開人生智慧的密碼,並且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每走到一個階段,產生不同的感受!
  禪修的開始,先有的感受,是自覺與懺悔!從中發現,原本自己是如此的自大、自私、自以為是!在 師父的帶領之下,學會反省懂得慈悲與寬容地對待周遭的人事物。直到現在,更是能夠感受到,因為有 師父的力量,身心靈都感覺平靜祥和,處處充滿喜樂!尤其以前所想不通的問題,現在看得了悟透徹,以前不願碰觸的事物,現在行得安心自在!
  每天在禪行中,對所有看過或是聽過的事情,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反映在自己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受到 師父教導的三聖教中,天地萬物本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俱足如來的力量是如此的殊勝!
  自己一年前曾經寫過一句話:人生如有遺憾,就是不能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而今,心境又所不同:無論任何時間來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人相美滿為何要修行?

了悟人生目的與路徑,滿足靈性渴望的追尋

夏瑞璟

再見到 師父的那一刻,瑞璟知道自己終於回到家了,這就是她應該追隨的,這裡就是她的家,自此瑞璟依教奉行,與文德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很快地就開始接引利他。瑞璟的生活,因而產生不可思議的妙轉。


背景

 瑞璟的家庭生活很圓滿,她有一位疼愛體貼她的丈夫及兩位5歲(2006年出生)及7歲(2004年出生)的可愛女兒,夫妻都入到師父的座下,現在家庭充滿著歡笑聲。

 瑞璟的童年生活堪稱平順,雖然父親在瑞璟五歲的時候就過世,由母親獨力扶養瑞璟及姊姊長大,家庭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母親總是設法給予瑞璟姊妹在生活學習上的各種所需,母女三人感情深厚。

 瑞璟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服務於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幸運地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有遊歷世界各地的機會,而後進入到外商公司服務,一直都有許多長官的賞識。創業前的工作是在台灣第二大電信公司服務,當時負責台灣區通路(直營門市、加盟門市及特約服務中心)的教育訓練規劃與執行。在2010年與丈夫周文德師兄共同創立一家為企業做戰略規劃的管理顧問公司,瑞璟負責企業內部培訓的業務。

入門的機緣

 瑞璟從小就知道自己來到世間有使命,但不知道是什麼,這個想法伴隨著瑞璟成長。直到2006、2007接觸到的心靈成長課程、藝術治療課程等,啟發瑞璟「停止向外尋求,要向內尋求」的想法,知道有個生命真相的答案,但解開答案的工具、方法是什麼? 還是沒有清晰的路徑,這樣的想法讓瑞璟更加困擾......

 在2009年1月份,與文德認識多年的朋友趙美璇老師(理律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律師)告訴瑞璟與文德她正跟隨一位 師父在禪定,覺得心安心定,當時瑞璟與文德感到不可置信,像美璇這樣精明幹練的律師居然在修行,於是在美璇的引薦下,瑞璟先入門,文德當時在銀行工作非常忙碌,就由瑞璟擔任先遣部隊去勘查......

 瑞璟第一次入門時,心門並沒有敞開,我執我見很深,加上罣礙同修們「高分貝」的感恩讚歎而沒有留下。

 在2009年10月份文德入門了,看到文德如此地依教奉行,瑞璟不禁想文德一定有些什麼收穫是她之前入門沒有感受到的,否則不會如此地聽話照做,瑞璟開始懷疑自己當時的判斷是否不正確。

 在2009年3月到9月間瑞璟開始有情緒起伏過大的情形,會莫名的發脾氣,甚至出現想傷害自己的念頭,這讓瑞璟感到害怕不安,不知道無常什麼時候會發生,覺得需要尋求幫助。

 在2009年11月瑞璟在文德的接引之下重新入門。

入門的改變與突破

2009年11月16日,瑞璟回到精舍,決定先相信,放下那些我執我見,聽話照做。再見到 師父的那一刻,瑞璟知道自己終於回到家了,這就是她應該追隨的,這裡就是她的家,自此瑞璟依教奉行,與文德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很快地就開始接引利他。瑞璟的生活,因而產生不可思議的妙轉。

1.  身體變健康了,多年的偏頭痛及持續半年的胃痛居然不藥而癒。

2.  持續半年情緒上的過大起伏,也在 師父一次的深度印心加持,惡業被去除,瑞璟見證到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更加對 師父升起大信。

3.  過去所苦苦追尋的人生所為何來,人生的真實義,透過 師父的教導,把目的地、方法與路徑,清楚地拼湊起來,只要接受 師父的引導就會找到回家的路。

4.  瑞璟的智慧被開啟了。她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與習氣。入門之前,明知要改,卻老是一犯再犯;入門之後,舊習氣逐漸地被剝離,真正地脫離定調的軌道。瑞璟對於事情的判斷力與覺察力也比以前更精準。

5.  見證到家人的改變:先生文德入門後,終於擺脫了28年來的焦慮不安,來到 師父座下,真正心安心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最讓瑞璟感恩的是,最掛念的母親,以往總是藉由在物質上的滿足來補償母親的辛苦,但長年的負面想法及病痛,讓母親變得很不開心。在想方設法接引母親入門之後,母親居然180度的大轉變,心情變開朗了,身體變健康了,還多次見證到 師父不可思議的殊勝景象,讓瑞璟的母親也開了悟,讓瑞璟始料未及,好像是獲得了一個更好的母親,這讓瑞璟見證到每個人都能開啟本自具足的佛性。

感恩與讚歎

瑞璟想鼓勵同修:千萬不要用有限的已知,企圖去判定那無限的未知。只有先選擇相信,才有機會發掘真相。

瑞璟也發願:已明瞭此生的使命,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護持弘法的千秋大業,利益十方眾生

 

 

 

 

 

生命的原色

師父保祐我全家,並讓我重拾人生色彩

劉宜仁

當天 師父親自接引面談,在這輕鬆談話過程中,感受到 師父和藹可親如同慈父般、那是我從未見過的,當時全身感覺有一股暖流經過(只能描述當時尚未開悟的感受)。


  從小成長在書香門第的家庭,祖父是高知識份子,非常喜歡閱讀,尤其是誦佛經,家中設有佛堂。記得中學時期,我住在祖父母家,到放暑假就會跟他們一起到廟裏拜拜,祖父是台北市善導寺的創辦人,因為他沒有出家,所以當時另請住持主持。長久以來,進進出出廟宇無數次,而且還時常陪祖父母住在廟裏,但是,我卻很不喜歡聞到香火、聽敲打木魚聲音、更不喜歡讀誦經典,我時常會詢問去廟裡拜拜的人,你們為什麼要經常誦經、拜拜,他對你們有什麼幫助?他能讓你的苦難消除嗎?但總是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可是我又喜歡那一種寧靜的氛圍及心安的感覺。

  家中有四個小孩,我排行老大,個性溫和、有耐心、愛心又善解人意,也是容易知足常樂的人;不過太過完美主義、嚴謹、責任心重、喜歡幫助別人,不善於說「不」;在父母眼裡是聽話的小孩,也會照顧弟妹,爸媽對我們管教很嚴,吃飯時不可以交談,父親常說:「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相。」。功課平平,因為背書對我而言很辛苦,與別人花費時間相同,卻始終背不好;在高二時,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因緣際會中,向一位名畫家學習國畫十多年,一路過程發現國畫是不能戶外寫生的,因此也學了素描、水彩…等,以展現對自己的信心。

  大學企管系畢業就開始進入社會工作,曾經在台灣最大的華美建設總公司擔任執行秘書八年多,主要工作內容是負責老闆的行程及機要事務、私人的帳目等;當時公司關係企業有近十家,需要許多的秘書,都由我負責應徵、培訓,也帶領一百多位秘書,因經濟不景氣,受關係企業跳票拖累,總公司接著受到影響而倒閉。

  另外開始畫家生涯五年,每年不定期至少開二~三次畫展出國寫生,請了三位經紀人,依他們對國畫西畫的專才素養,幫我找到合適的買家;因婚後需照顧家庭而改為教繪畫(兒童班、成人班),這一段路走來,是我個人最開心最滿足的時光,因為我可以擁有一份既是興趣又能賺錢的工作。

  在經歷結婚的幾年間,因家庭業力引爆(當時並不知道什麼是業力?),夫妻時常起爭執、經濟出現危機、賣房子又分居、身體健康亮起紅燈。
一、 肚子脹氣:無法往下排氣,只有往上打嗝很痛苦。
二、 頭痛欲裂:回想頭部左上方曾經被撞擊,頭會痛到捶打或是要抱著馬桶吐,也不能聞到精油、拜拜的香和汽油味:西醫照x光片,說要開刀取出,但我不願接受。
三、 腰酸背痛:腰部痛到拖地後無法馬上直立,要用手去慢慢地撑直;肩膀僵硬脖子側彎會很痛。
四、 身心皆苦:夫妻倆常因幫朋友意見不合而爭吵,加上同時背負自家、夫家、娘家三個家庭的壓力,身心嚴重失衡,痛苦不堪。決定在一個月後到嘉義山上登記出家。

  當時先生剛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 師父對先生開示儘快接引太太入門,因為太太身上背負著很多靈障;剛開始我沒想要入門,因為沒看到先生脾氣改變,直到先生入門的第八個月,他再度地接引我,應該說是與 師父的佛緣成熟了。我就在95.6.29的第一場新的週三班法會入門,當天 師父親自接引面談,在這輕鬆談話過程中,感受到 師父和藹可親如同慈父般、那是我從未見過的,當時全身感覺有一股暖流經過(只能描述當時尚未開悟的感受),當下告訴自己一定要留下來;晚上法會,很清楚知道自己心門是敞開的,因為 師父對新同修開示的一句話,我聽進去了:「只要是人都會有惰性,新同修自第一天起,要養成習慣固定時間禪定。」從回家的第一天,每天早上七點禪定,固定八個月持續至今六年十個月,都有每日一禪定。

  就從入門這一天起,我的人生開始在不知不覺中起變化了,第三天回娘家剛進門,母親就說宜仁妳的笑容跟以前不一樣,以前笑容是硬擠出來的,現在是從內散發出來的;是的,我身上的病痛也開始在陸陸續續的改善,因為我有如實依教奉行,首先見證到是腰痛在第八個月拖完地,腰部可以直接打直;入門一個多月,有一天法會前,肚子脹氣如同青蛙肚,無法排氣非常痛苦,經先生回報師父, 師父慈悲幫我加持,馬上感受到肚子裡在蠕動,全身有一股很強的力量穿梭著。加持之後當場 師父也慈悲傳法給我,要我回家每天做,現在已能夠自在排氣不再脹氣了;頭痛也是在不知不覺中,有一天突然發現好久沒有再頭痛了;肩膀僵硬及脖子無法轉彎的毛病也不藥而癒!現在的我,身心靈和諧、婚姻美滿、身體健康。

  這一路走來,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知道此生能擁有人身法船是多麼的珍貴、稀有、殊勝、奧妙,投胎無量無邊的靈性帶來的業力,是我們過去世所造作的習氣所累積來的。今日得遇明師,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全力以赴, 師父就會妙轉渡化我們及保護家人,這是我的親身見證。而弟弟因業力引爆,心臟出大問題,心跳降到40,感恩 師父慈悲特地趕到臺大醫院急診室為他加持,加持後心跳直升 80,否則,他現在不是中風就是植物人,這是我和先生現場見證到。現在弟弟及弟妹全家四人都入門,在 師父保護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另外,還有我的小妹,因重度憂鬱症已15年沒入門,服用醫生所開抗憂鬱症百憂解的藥,更是更換無數次地服用,但就如同白老鼠般,沒任何起色,常呈現頭腦不清楚忘東忘西、記憶衰退、走路需要拿傘支撐、臉色蒼白兩眼無神、表達能力出現問題等等。如今,在 師父的保護下,頭腦已有改善、走路不需要拿傘、氣色也改善、表達能力有很大的改變。
  現在再說多少次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都無以回報 師父的大慈大悲給予我及家人的一切,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現在的宜仁,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全力以赴,將 師父的悲智願行當做自己的悲智願行。

◎信的重要:人生苦短,世事無常,珍惜明師,入寶山不要空手而回!
◎行的重要:時間就是生命的化身,不要浪費每一分每一秒!不妨試著先打開心門,暫且相信接引您的朋友,抱持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科學實驗精神,試著做做看,開啟的智慧將一輩子受用無窮!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在此發願這一世以生命護持明師弘揚正法,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相信 師父必能受用無窮

修行不是靠感覺,而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行

李嘉祥

在護持正法班課前的清潔(大門玻璃)時,第一次是心想為什麼我要來擦玻璃,每次擦完都很熱,我實在不想擦,到後來邊擦邊感恩 師父,讓我有護持機會,來降服我的傲慢心。


入門前情況:

1.  入門前我有失眠的問題,常常在床上翻到二、三點都還睡不著,到後來就會常常心會很慌張,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有焦慮症併同有恐慌症,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很多,達不到就會很懊惱,還會懊惱很久,所以煩惱及雜念都很多,當時只要遇到不如意的事,心情就會不好,而且特別容易動怒,同時也沒有耐性,以致於和家人感情都不好。

2.  想賺很多錢讓以後有好日子可以過,但股票投資總是失利,曾投資過未上市櫃股票,自以為很瞭解公司,所以投資55萬,但後來變壁紙,想再翻本,所以融資買股票,又賠了35萬,每每投資皆失利。

3.  想找好工作都找不到,專科畢業就去當兵了(因為當時覺得讀書不重要,但有考四張金融證照),93年7月退伍後找工作找了一陣子,但都找不到合適的,所以後來才再去讀書(當時覺得,我考了12張證照,都只有業務可以做,但我又不想做業務,為什麼工作運這麼差),正式第一份工作是在亞東證券承銷部,這工作是在96年大學畢業後才找到(中間三年都是在打工),做了二年半,一點長進都沒有,部門也沒業務可以做,心裡一直很想走,但卻一直找不到其他工作,所以一直對找工作覺得很心煩。

4.  別人的建議比較聽不進去,覺得他們都不懂,個人的自傲心比較重,但明明又沒有特別的東西可以自傲的。

什麼機緣下入門:

  是姐姐說這裡很好,可以各方面提升,看他脾氣似乎也變好了,加上因為媽媽入門,因為他有吃安眠藥才能睡覺的習慣,從一顆吃到二顆,二顆吃到三顆,前後吃了13年,在有乖乖依教奉行後,短短三個月到現在沒吃藥也可以很安心的睡覺,讓我們全家覺得神奇,所以我入門了。

入門初期:

  入門頭一年完全沒有任何感覺,沒感覺就算了,我還很不喜歡去法會,因為當時感覺法會很無聊,也不想參加課後座談,也不想參加教導會,每天只有禪定五分鐘,所以更別說要去和別人分享,所以入門一年當中,生活完全沒變。

入門後開第一個悟的原因/事件:

  因為初期的一年我還是有乖乖的去法會,在法會過程中似乎就有聽進去一些佛理,後來想說我來這裡都這麼久了,應該要試著去做做看,後來就有去和同事分享,一分享他就入門了,之後因為抱持著是我叫他來的,我要對他負責的心態,就和他一起參加教導會,和精舍師兄姐才有比較多的互動,才慢慢知道為什麼要來修行、佛理佛法的不同、以及大成就明師到底是什麼,對我們的影響又是什麼。

融入精舍與禪行:

  最大的轉變就是在入門一年後,因為開始知道為什麼要修行,當時從大學團轉到社會同修組時,是由育妃老師所輔導,老師當時和我說,嘉祥可不可以請你一起協助我帶領同修,我心想好吧,都有人拜託我了,我就做做看吧;之後就是在因為要達成我對老師的承諾,開始不斷分享、參加教導會、加入清潔組護持及護持輔導同修,在過程中面對朋友對我分享的遲疑,但我仍是持續堅定的與他們分享,這讓我知道師父的慈悲及對眾生的不捨;在護持正法班課前的清潔(大門玻璃)時,第一次是心想為什麼我要來擦玻璃,每次擦完都很熱,我實在不想擦,到後來邊擦邊感恩 師父,讓我有護持機會,來有機會降服我的傲慢心。

入門後的改變與圓滿:

1.  工作方面,大學畢業後進了亞東證券(承銷部)做了二年半的時間,因為沒會計師事務所經驗,公司也輔導的公司及送件紀錄,所以在公司一直在做雜事,薪水也沒調升,想換工作但由於沒有顯赫的文憑又沒有實務經驗,所以沒有其他券商肯用,但在認真開始乖乖依教奉行後,自己的心一直保持在安定的情況,認為沒關係,師父自有安排與妙轉,到後來元富證券錄用了我,在那邊我也送出了一件ipo的案子,因為常加班到12點1點,工作非常忙碌,但回家還是有禪定,法會也是一定參加,但心裡覺得這種情況我能做多久,剛好朋友在大華證券,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上班,就順利的進去了台灣承銷界最有名氣之一的大華證券,因為做承銷的工作,常常要趕客戶的案件而加班,或國外出差,常不在國內,正認真思考這工作真的是我要的嗎的同時,先前有去考的台銀證券就通知我要不要去上班;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工作運根本沒有這麼好,所以我心裡真的是由衷感恩師父。

2.  財運方面,我和女朋友(碧玲)本來財運都不佳,發票都沒中過,由於我們都從事證券業,偶爾會參加新股抽籤,有抽的人都知很難抽,若價差有個1萬以上是難上加難,因為精舍要蓋禪園,我想我除了每個月發心護持的隨喜功德金外,也沒幫精舍什麼,所以第一次就護持六千元,而碧玲也護持六千元,心裡想說師父若覺我有需要一定會從其他地方轉給我,所以我隔天很高興的就和同事說,請他們也一起護持,但沒人想護持,再隔天我就抽中一支價差有四萬的股票,碧玲就很羨慕地說,我怎都沒有?我說別急, 師父若覺你需要一定會妙轉給你,結果隔週他連中四支TDR的新股,然後我們二個也都知道,我們之前的財運根本也都非常差,我們居然還能都有中籤,這不是 師父的妙轉是什麼。

3.  心理方面,因為我常會有莫名的壓力,也不知從那來的壓力,就會覺得煩躁,睡不著覺,身體哪不舒服就覺有重病要發生,頭痛就覺得長腦瘤、心臟不舒服會覺得是不是要得心肌梗塞、腳底長繭就覺會不會得皮膚癌等等,老覺得自己有病,但其實都沒病,之前 師父有開示只要禪定我這些情況就會好轉,但我當時認為,這些東西和禪定有關係嗎?有開悟後才知其實有大大的關係,要透過每日禪定與 師父印心才可不斷被渡化,自己的習氣障礙也才能慢慢消除,現在會焦慮的情況好很多,雖偶爾還是心不定、會焦慮,但心裡知道是因為自己宿世累劫的業力習氣所造成,所以一有這不好的感覺要出來時,我就會更感恩與更要依教奉行才能一點一滴的把這些問題去除掉。

4.  其他方面,從我們一入門時 師父就不斷在保護著我們,雖然常常在精舍聽到師兄姐分享,有其他人看到他們身後的殊勝法界的相之類的,但我們都沒有相關經驗,雖說我們都相信,但卻沒有很深刻的感受。但在一次事件發生後,我和碧玲都全然相信,因為碧玲的媽媽是虔誠道教徒,有一次碧玲載他媽媽去他媽常去的宮廟處理事情,那的「仙姑」看到碧玲當下沒說什麼,但後來在碧玲離開後,就問他媽說:你女兒是不是有去什麼地方修行,因為他後頭有跟一個很美很美很美的仙女,其實話說到這有開悟的師兄姐都知,那是 師父在法界中保護我們,只是示現不同的樣子給眾生看,當下我們二個一聽到,就不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5.  最近禪行的心得,在不斷和人分享及輔導同修之後,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因為在接引後常會感受到不舒服、焦慮不安、心慌的感覺(最近特別明顯),但與之前不同的是,那些不舒服、焦慮的心情是可以控制的,彷彿是我真正的自己要讓我的人知道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所以要我趕快去行,別浪費此生;而過程中我也體會了 師父的慈悲,因為我們連自己的業都受不了了,在接引過程雖承擔了對方的業,但師父還是會渡走,同時也讓我自己有更大的包容心去對待同修或朋友,在以前,我不敢說我想明心見性,因為我覺得那不切實際,但現在,我每天都在和我自己及真正的自己說,我一定要追隨師父見性成佛,一定要,然後再去利益十方眾生。

對新同修的勉勵:

  入門的第一天 師父對全部的新同修說,你們不相信我是明師很正常,但請相信你的朋友或家人,給 師父以及自己一個機會,如果師父是真的,且你又有依教奉行的話,你這輩子及以後受用無窮;當時我聽這句話實在沒感覺,但我們修行不是靠感覺,而是真的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執行,再看自己的改變,所以到現在,我每天不敢不禪定,不敢每週不來法會,看到人就分享,只因我知道 師父真的是明師,真的有能力幫助苦難眾生,因為我第一年的不相信,也沒依教奉行,所以沒改變,也白白浪費一年,但在我開始真正依教奉行後,很明白的知道若沒有追隨師父修行自己不會是現在的自己,所以現在大家也有機會可以越來越好,但是真的要試著做到每日禪定、每週法會、懂佛理以及利他,才不會白白浪費我們這個人身法船,也請大家一起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一起追隨 師父利益十方眾生,而我也要發願一定要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許小娟心得見證

許小娟

入門至今2年4個月了!或許我的故事並沒有賺人熱淚!但轉變卻紮實的在我身上發生~我感恩每個細節的變化,我懺悔為什麼沒有一入門就落實的依教奉行!現在我的心變得更柔軟了!


party Queen 以前朋友都是這樣叫我的!不漏接任何一場趴體,我是一個愛熱鬧、喜歡交朋友的人!! 也因為工作關係,可以讓我認識許多不同的人~~

我是夜貓子~入門前我在夜店工作,類似酒促性質! 必要時也要跟客人喝兩杯,加上自己ㄝ貪杯!! 每個禮拜都要與朋友泡夜店!喝酒對我來說是這樣的自然~酒醉更是家常便飯!我愛微醺後的慵懶與輕鬆!可以讓我活在當下!酒精是我的好朋友!時常流連忘返於各大夜店!我的工作收入是算不錯的因此便擔起家中經濟的角色~~

我很感恩我不是來自單親家庭! 雖然家中有4個兄弟姊妹,2個姊姊 1個弟弟,偏偏家族是重男輕女小時候被2個姊姊、鄰居排擠,和弟弟玩,不管對錯爸爸處罰的都是我,我真的覺得不公平!

小時後的我,清楚得知道自己並不受寵~是奶奶帶我到大的~ 爺爺奶奶過世後,我也正值判逆期,翹課、翹家、抽菸、飆車、打群架,樣樣來~~

跟老爸有將近5年沒有說過話~~~16歲就開始打工之後就鮮少跟家裡伸手拿錢,因為我知道家裡並不富有,甚至還有可觀的貸款要繳,弟弟的大學 是我供給念的!! 我並沒有怨爸媽,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我還是比許多人幸運~~

喜歡交朋友是我入門原因,因為朋友的邀約,雖然我當時心裡有很多的os,剛好當時的我也想轉型。

只是單純的想,多認識些正常工作的朋友,多接近正面的能量,所以我入門了。入門後,便與師兄成為同事,從事有關於金融類別的業務工作。

一開始,根本沒有所謂的相不相信! 只覺得 師父看起來不討厭,重點是自己也沒甚麼好被騙的!

初期的我,根本忘了禪定這件事,但慶幸的是,我告訴自己:禪定已經不穩定了,一周才一次,才2個小時的法會,總要去了吧。所以,我的法會是很固定的。偶而我總是會想到: 為什麼我都不記得要禪定我一定要每天想到這件事很奇妙的是當我這樣想之後真的很容易就記得禪定了!! 有願就有力!!

但是,依教奉行卻還是做不完整。我開悟得很慢,一直到入門要一年後才開了小悟。還記得入門半年多的時候,許多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的氣色變得好好,我很開心,只回答可能是我菸抽得少了吧~~我還是照樣熬夜,我壓根也沒想到是每天的禪定讓我有好氣色。

之後,也交了一個男朋友,也接引入門。當時只是單純的認為對方有穩定的工作及收入,或許是個對象.. 我是個對男朋友脾氣較差的人,容易情緒化。交往間,因為偶然的機會,我又開始情緒化,說話不耐煩不想聽,因為當時男朋友的提醒說,你知不知道這樣會影響到別人當時我遲鈍了2秒鐘,心裡只想天啊~我以前的男朋友,到底忍受我多少的壞脾氣啊我當下很感恩 師父,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的覺知!! 之後我遇見我那交往5年的男友,我對他說:謝謝忍受我所有的任性及壞脾氣!! 他哭了~

那位男友,也只維持了10個月就告吹,原因是:他劈腿。就我所知連劈2個。他在高雄工作還與劈腿對象同居至少2個月~~很晴天霹靂!我很痛苦,在1.5個月瘦了6kg,但我卻因為盲目而不願分開。用自己的理由說服自己留下來,過了不到2個月,某一天,我突然醒過來!眼前這個人一點也不適合我,他不是我想要的,而我又發現他還在跟劈腿女聯絡,我決定分手了!! 我很喜歡自己的一點是拿得起放得下!雖然我痛苦2個月~ 但這次的分手,讓我更快的擺脫我的情緒!我知道是 師父幫助我!

感恩 師父,讓我看清楚!感恩 師父,拉高我的視野與格局~~~ 分手後我不再痛苦,我可以很自在地面對!! 我不怨不恨不怪,反而感謝。感謝他讓我看見自己也可以很小女人,看見很多種可能~~~重點是我終於瘦了!前男友與劈腿女就開始交往了!! 我到現在還會接到女生的電話,抱怨著對方有多麼的爛~~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頭也不回的走掉!!

分手後,我就把菸丟掉了。因為同修的提醒,讓我驚覺我做了不好的示範,所以我不抽了!!酒我也幾乎不喝了,因為我知道煙酒並不能真正的撫慰我的悲傷,煙酒並不會讓我真快樂!(雖然我當時真的覺得吞雲吐霧也是一種享受,知足常樂是一種心態...)是 師父安住了我!

現在覺得待在家裡好輕鬆自在喔~~再也不會待不住一直往外跑了。還有2次掉了手機跟錢包的經驗,那種情形根本就找不回來了!!但卻又奇蹟似的回到我手上~~
當時的我很清楚的知道,是 師父!是 師父的妙轉讓東西又回來了!!

家裡的磁場也有了些微變化.. 雖然我跟姐姐弟弟在台北租屋住在一起,很近卻很冷漠。我們相處模式很特別!! 不過問彼此太多隱私的事,卻也少了關心..
回到家能說的話很少!! 跟姐姐有時很容易一言不合起口角.. 但入門開始依教奉行後.. 以前原本會起爭執的地方,好像都變得比較圓滑了!! 姊姊說話好像也不那麼機車了~~

互動變多了..關心也變多了~~對親近的人都比較嚴格,對陌生人都比較寬容.. 直到現在我才漸漸體會,許多感動與感謝是要說出口的!!既然是跟自己親近愛的人,愛更是要及時..我不想等到後悔了才說愛!!

現在的我不菸不酒了!! 卸了妝不再像以前那樣中毒蠟黃.. 朋友都說..現在的我素顏比化妝好看!這半年多以來..我真正能明顯感受到那份踏實..
每天起床..心情愉悅,嘴角上揚.. 不會因為下雨而煩悶,不會因為出門找不到衣服而跺腳,不會因為事情不順利而苦惱.. 。我真的好快樂!!

雖然現在工作收入還不算穩定..但客戶都願意轉介紹給我!! 我很清楚是 師父妙轉了我的習氣!讓我耐心變好了~我的客戶看見我的轉變,更願意與我合作!禪修真的讓我看見自己原來有很多的可能!

這半年多以來,我每天起床都好開心!好踏實~那是前所未有的安定!不再因下雨而煩悶,不會因不順隧而浮躁!嘴角上揚!表情溫和~現在的我是人見人愛~
女生都愛漂亮~我奉勸喜歡留妹妹頭的師姐們~我也喜歡那種髮型!當時許多師兄姐的提醒,我是聽見了但根本不當一回事!直到一位師姐某次的提醒!我像是被五雷轟頂般刺中!!原來原來,老人家說不要蓋額頭都是真的~因為留了妹妹頭髮型,讓我那陣子心情非常浮躁,對事情的敏銳度也相對降低!這次我聽進去了!我清楚了~

入門至今2年4個月了!或許我的故事並沒有賺人熱淚!但轉變卻紮實的在我身上發生~我感恩每個細節的變化,我懺悔為什麼沒有一入門就落實的依教奉行!現在我的心變得更柔軟了!我很感動~更想分享給剛入門的新朋友,雖然你們比我慢了2年4個月,但只要你願意,永遠都不晚!

感恩 師父的給予~我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十方眾生!

 

 

 

 

 

黃鈺婷禪行體悟

黃鈺婷

入門前的九年來,未曾和家人好好的說過一句話。我逃家,甚至對父母暴力相向。

22歲的我無奈承受病痛的折磨,有五十肩、貧血、心臟病等,還有長達一年之久的失眠,讓我痛不欲生。


入門前的九年來,未曾和家人好好的說過一句話。我逃家,甚至對父母暴力相向。

22歲的我無奈承受病痛的折磨,有五十肩、貧血、心臟病等,還有長達一年之久的失眠,讓我痛不欲生。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第一天,就見證到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當天晚上竟然一夜好眠至今天!在短短四個月的依教奉行當中,身體病痛全面好轉,心臟病更不藥而癒。

媽媽在我入門兩個多月的某一天對我說:「我覺得你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修行,好像真的改變了!你從小到大的牛脾氣變好,和你說話不必在相互對罵,而是可以向朋友一般開心的聊天!」。連在一貫道修行,不了解禪行真實義,原本反對我的爸爸,都對我說:你可以在這裡好好修行!」

在一場車禍中,更如實的見證 妙禪師父的開示:「入門第一天,師父就在法界保護著你們。」一場別人看似嚴重的車禍,讓騎乘的機車面目全非,更在牆上撞出大洞。在這場災難中,僅撞斷了一顆牙齒!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與度化,讓我重業清償!

我收到了 妙禪師父給予弟子生命的大禮-身心靈健康、和諧與圓滿!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u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