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開始陸續有了佛教如來宗佛曲,一首首獻給 妙禪師父。

今年六月開始,每次在如來正法班中,全體同修與 妙禪師父一起,聆聽佛曲

在合十恭聆還君明珠佛曲中, 妙禪師父也不斷不斷地在與全體同修佛心印心。

 

在恭聆佛曲的時候,常見到 妙禪師父落下眼淚

許多在場的師兄師姐,也落下了感恩的眼淚。

依照 師父的開示  

懷著感恩的心、讚歎的心,專心聽著佛曲的詞

自己這一生的使命與唯一目的,不斷的喚醒,不斷的發願,

知道自己做的不足,就一定要下定決心、全力以赴。

 

還記得一個月前劉豐義師兄在如來正法班的心得見證

見證到佛教如來宗所有的佛曲,只要從官網播放,

觀得到法界的他,看見了有佛曲音樂所及之處,都下著金色的雨

真的是無比的感恩與讚歎!!真是太殊勝了!!

 

無論是身為弟子的你我,甚至還在觀察、還沒有成為 妙禪師父弟子的您

都希望大家大家,一個都不要少

能夠有此跟 妙禪師父的殊勝佛緣,入到 明師妙禪師父的座下

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就說好了!

就一同互相喚醒,此生不要白來一趟!

 

最後,師兄師姐們,

大家一起依教奉行~每天至少聽一首佛曲~與 妙禪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 照片 法相  

 妙禪師父 照片 法相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u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