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此的難得,更幸運的是,在這樣的炎炎夏日中,因為有 妙禪師父的慈悲引領,讓我們有了發自內心的快樂!

 

感恩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開啟了我們本有的清淨、安定、慈悲、真愛、智慧的心,打開多大,就受用多大!真的好棒!過去總是要等到夏天時去海邊出遊後才會覺得放鬆、才可以釋放累積很久的壓力;但現在無論是春夏秋冬,有 妙禪師父真太陽不斷的在照耀我們、疼愛我們,心總是暖暖的,好感恩、好讚歎、我們最敬愛的 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就是一種宗教信仰,但事實上,大成就明師所帶領的,是沒有任何宗教藩籬、沒有分別!是真正的無私無我無分別的普施於大眾!

 

最深刻的體悟就是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三聖教!

妙禪師父三聖教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一直有渴望想要讀懂佛經、聖經、甚至可蘭經,但是卻始終無法聽懂,翻了許多有名的師父解義的書籍,但始終經典是經典、我還是我自己,似乎找不到一條路讓我在生活、生命中依循著。而當我入佛教如來宗,開始每個禮拜參加一次佛理教導會,漸漸聽懂佛理,聽懂『三聖教』,發現到、過去在佛經、聖經所看到的矛盾點,全部在心中不斷湧現、然後豁然開朗!就像老師常常說:一理通,萬理通!

 

妙禪師父開示三聖教

是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已經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見證到宇宙天地萬物的真相,於是將其以三句聖教來告訴弟子最究竟的大理。這就是最至高無上的真理。

真的好奇妙!

後來我在回頭讀到佛經、聖經,更懂了當年釋迦牟尼佛以及其弟子、耶穌基督以及其門徒,記載著當年他們是如何為弟子門徒開示,從中看見無比的真愛、大慈悲、大智慧。

 

現在,清清楚楚明白,一定要緊緊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所開示教導我們的,都是一條路,一條通往自性本心的解脫之道!

 

 

arrow
arrow

    sabu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