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分享愛的時候了!
感恩接引我的師姐,讓我遇見了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慈悲地度化我,讓我脫離命運軌道,
而我要大願大行,實踐妙禪師父的大愛,愛每一個人。
起初在禪行分享會聽到弘法護持金的說明時,
就知道如來精舍是個正派的地方!
因為連很小的細節 妙禪師父都非常重視, 師父要弟子的心!
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慈悲的師父。
所以我發願要實踐妙禪師父悲智願行
在願意行動之後,真的在過程中發現到,
過去抱怨的我幾乎不會討厭別人及抱怨了,
原本自私自利只想著自己好不好的公主病,
也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漸漸改變,可以真心關心別人,
把他們都當成自己的家人在愛,
當然還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需要調整,
不過在生活裡現在心裡總是充滿著感恩與讚歎。

好多好多的故事,從每一個家庭中第一位妙禪師父的弟子開始…。
過去我總期待意外驚喜,想要那個突如其來的感動;
但現在每一天都踏實,只要用心體會,
就能感受到 處處充滿妙禪師父的大愛在生活裡頭,
即使師父的人無法和五萬弟子同在一處,
但力量卻可無遠弗屆地與弟子同在,
願將妙禪師父悲智願行真實踐,
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找到真正回家的路

心門打開,漂泊終得靠岸

宋睿祥

1.          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2.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在2009年二月,感恩怡青、隆達、元臻、慶鴻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雖然當下腦中有許多的評估與判斷,但心中卻很清楚這是我要去的地方。 師父也不斷地開示人生所為何來,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三聖教,但心底深處,仍然想要去探索人生的道理,自以為是的我,不相信人生的大理會這麼的容易。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一到葉門,那裡的內戰爆發,我工作的醫院完全在戰火的包圍下,戰爭是業力的大引爆,所有參與其中的無一倖免,這時我才深深地領悟,即便再怎麼救人的身,但靈性的墮落,我們是莫可奈何的,在一個轟炸很激烈的晚上,我害怕到躲在棉被裡哭泣,那種恐懼,是不知道下一秒人會不會就沒有了,奇妙的在一個當下,我感到我的心像是被一個溫暖的手按住了,源源不絕的力量進到了我的心,那一刻我開悟了,我一直在漂泊尋找人身的真理,其實它一直就被鎖在我的心門裡,而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發自真心懂得謙卑感恩

依教奉行中,高傲囂張的難改個性轉變溫和

梁慶民

 師父的力量如實的進到自己身體裡面,緊接着兩邊的肩膀上以及頭頂瞬間出現三個人像往上飄走,慶民師兄才了悟到原來  師父真的在妙轉加持弟子。


慶民師兄目前自己投資經營一家科技公司,銷售隨身碟相關產品,他們的個性隨身碟在很多網路購物中心都可以看到。很多認識他的師兄姐都覺得他是個很開朗、樂觀的人。但入門前的慶民師兄有很多個性上的問題。

入門前的慶民師兄很傲慢,對於所有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永遠挑戰上級主管,對於主管同事同學永遠不服,所以公司主管稱慶民師兄為教授,因為慶民師兄永遠認為自己的想法才是最好的;慶民師兄最讓人頭疼的是他那張嘴,私下的他永遠口氣狂妄,不曾說過好話,永遠潑人冷水,而且罵起人來粗話不斷,他的太太玲菁師姐形容,只要跟慶民師兄吵架的人,都可以見識到他從一個字的國罵罵到十幾個字的國罵。慶民師兄火爆的脾氣表現在開車上,只要有人超車或是差點擦撞到慶民師兄,他便會滔滔不絕的一直罵,甚至衝上去跟人拚車挑釁,就算當天沒有人超車或影響到他,他就會在路上都會找個假想敵,然後去挑釁。

這樣高傲、囂張的個性,回到家卻是沉默的。在家中,慶民師兄跟父親的關係冷若冰霜,慶民師兄的父親白手起家,拉拔家中四個孩子長大,但在慶民師兄的眼裡,感覺上似乎錢才是父親眼中最重要的,每次遇到要繳學費或拿零用錢,總是被父親百般刁難,而且父親常常嚴格的打罵孩子,因此從小慶民師兄便與父親隔閡很遠,即使婚後同住一個屋簷下,幾乎沒有話說。然而,這樣的慶民師兄確常常「自我感覺良好」,慶民師兄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打牌、打球,和各種朋友吃喝玩樂,十分我行我素,也不認為自己需要什麼改變。

在一次同學聚會時,慶民師兄的大學同學和球友俊偉師兄主動向他分享自己在禪修,並積極邀約他和嬿妮老師見面,進一步了解禪行的真實義,慶民師兄和玲菁師姐便在與老師接引後在前年的十月六日入門。入門當天, 師父並沒有到法會現場,而是由嬿妮老師代師弘法,因此法會圓滿後,充滿不滿的慶民師兄在精舍樓下就告訴俊偉師兄,他覺得他都了解了也不用再來了;但沒想到此時玲菁卻不這樣想,玲菁師姐心想,入了門都沒見到 師父,太虧了,所以直接跟俊偉師兄約好了下週二繼續來法會,而且還約好了參加禪行教導會,這下子,慶民師兄只好陪著玲菁師姐禪定、參加法會和佛理教導會,慢慢的慶民師兄的心門也越來越開。

然而,在之後的法會中,慶民師兄有了全新不同的感受,入門兩個月內的某次法會,當 師父在法座上開示何謂開悟時,慶民師兄卻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如實的進到自己身體裡面 ,緊接着兩邊的肩膀上以及頭頂瞬間出現三個人像往上飄走 ,慶民師兄才了悟到原來 師父真的在妙轉加持弟子,當下慶民師兄感到非常的讚嘆,也更加願意依教奉行。

去年的二月間,也就是約莫慶民師兄入門約四個月左右的時間,那時全家正一起吃年夜飯。照往例,年夜飯的氣氛總是有些尷尬,吃飯到一半,父親又開始說著賺錢的重要,只有錢是最好的依靠時,慶民師兄居然脫口而出:「我今生不是來賺大錢的!我是要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此話一出,整個餐桌頓時鴉雀無聲,所有人都被慶民師兄嚇到了,連慶民師兄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突然說出這些話,這些話似乎是從他的本尊靈性吶喊出來的,三秒鐘的安靜後,父親突然回神過來,拍著桌子大罵慶民師兄頭腦壞掉了,斥責慶民師兄;照以往慶民師兄的個性和那罵人非常流利的嘴,一定跟父親馬上拍桌槓起來,一場家庭風暴就要展開。沒想到,此時慶民師兄非但沒有生氣,還平靜的把年夜飯吃完,他知道父親因為不了悟人生的真實義,所以才會這樣,他也知道,他開悟了,他對 師父充滿了感恩與讚嘆。

身旁的人也開始察覺到慶民師兄的轉變,慶民師兄不再滿嘴粗話,講話也開始溫和了,在路上開車遇到有人超速或超車,慶民師兄還會說:恩,他可能家中有急事才會這樣!而在家中,慶民師兄開始願意聽父親要說的話,甚至接受一些父親給的建議,從中甚至開始體會到父親對他的關愛,父子的關係開始有了正面的變化,這樣的轉變簡直讓玲菁師姐驚呼不可思議,但慶民師兄知道,這一切的轉變都是因為 師父的妙轉, 師父從沒有在法座上開示做人要說好話或不能說髒話不能超車這些生活與倫理規範,但是弟子卻在依教奉行中,自然而然不好的難改的個性就得到了轉動。

師父曾開示:只要全力以赴修行,生活一切自然會隨順圓滿。這句話也在慶民師兄的身上得到了應證。慶民師兄的公司在今年三月間爆發了一次財務危機,公司面臨的生死存亡的關頭,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未入門的慶民師兄身上,慶民師兄當時可能會一直怨嘆自己很衰,然後責怪同事沒用,甚至責怪不願幫助他的人;但是開悟的慶民師兄卻真心的懺悔自己做的不好,勇敢的面對這一切,他真心的感恩願意對他伸出援手的姐姐,也感恩員工對公司的付出,也謙卑的傾聽其他人的意見,尋求解決之道,同仁們對他的觀感也大大改變了,願意一起攜手幫助公司度過難關,更重要的是,他在這麼焦頭爛額的狀況下,仍然不忘行 師父給的法,他知道,無論這家公司是生是死,在 師父的妙轉之下,一切都會圓滿;果真,有兩個人願意入股公司解決此次危機,而慶民師兄的訂單也越來越穩定,慶民師兄清清楚楚知道,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

現在的慶民師兄,是個發自真心懂的謙卑、感恩的人,他感恩 師父帶給他生命中一切的美好,更感恩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挫折與考驗,因為他知道小小的苦難可以讓他看清自己的習氣個性,讓他及時覺知懺悔,進一步開悟,而且有了 師父,一切的苦難都不用怕!因為 師父會把我們和我們的家人照顧的好好的! 

慶民師兄也要對所有的新同修說,請你千萬不要用「人」的眼光來評斷 師父或精舍的一切人事物,因為無論你今天的感受好或壞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在今天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座下,只要相信,聽話照做,你就會看到自己的轉變。

最後,慶民師兄也要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將如來正法發揚光大。

 

王蓓芬心得見證

王蓓芬

一開始沒有開悟,只是傻傻地在家禪定或偶爾參加法會,卻在第一次正法班的法會中聽到 師父的開示,驚訝 師父竟然回答了我心中的疑惑,後來才知這是通教中的別教。


1.          生長於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一生算順遂、樂觀、幸福。

2.          第一個感恩玉蘭和淑惠師姊接引入門並不離不棄,尤其驚訝淑惠的改變,讓我好奇禪修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以讓人這樣的改變。

3.          一開始沒有開悟,只是傻傻地在家禪定或偶爾參加法會,卻在第一次正法班的法會中聽到 師父的開示,驚訝 師父竟然回答了我心中的疑惑,後來才知這是通教中的別教,感恩 師父!

4.          第二個感恩趙軒老師向我說明何謂三聖教,聽她的教導時,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本尊靈性的法喜,大聲告訴我,這就是對的,並開啟了我的接引利他。

5.          第三個感恩嬿妮老師,發起了禪行分享會及佛理教導會,透過參與發現許多同修發心護持,懺悔自己只是自私的向 師父求取智慧,求取平安,卻未能發願利益十方眾生,於是開悟開始盡力接引,關心身邊的人,也在行中開悟,發現眾生苦,也感恩自己能來到 師父座下。

6.          當我在行接引時,有無數與 師父印心的聖蹟,甚至接引的人都是 師父轉來讓我接引的,並在接引後的護持中,對佛理更通達,就跟 師父更印心。

7.          我能進台大EMBA讀書也是感恩 師父的妙轉,兩次在精舍遇見台大EMBA執行長,才有此機緣,豐富了我的知識與人脈,更讓我現在的工作層次向上提升了一大步。

8.          原來我想可能會在華納音樂退休,我向來沒有太大的企圖心,但 師父圓滿了我與過去的因緣。因公司reorg,順利從華納離開並得到很好的package,又妙轉我得到美妙音樂這個全新又完整的舞台,供我揮灑。知道 師父要我更依教奉行,因著正願正念 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影響更多人,成為如來的法器,榮耀 師父。

9.          因為媽媽生病,讓我們全家感受到生命的無常,及業力引爆時的無可奈何。雖然媽媽的人身法船已嚴重損害,沒法好轉,但 師父慈悲,我得以接引爸爸入門,因此爸爸的身心好轉,媽媽也找到好的護理之家得到好的安頓。感恩 師父,這一切若沒有 師父,不知這家庭共業該如何面對?

10.      雖然先生尚未入門,但在我入門之後,夫妻關係明顯好轉,他也很護持我,讓我參與許多精舍事務。女兒獨立聽話,學業也很好,家庭非常幸福,讓我無後顧之憂,感恩 師父。

11.      身體部分本有嚴重過敏鼻炎,明顯轉好,免疫力提升,很少感冒,精力十足,氣色紅潤,不論怎麼忙碌都精神奕奕。

12.      以前只是照著做,有些不知所以,但現在通過 師父及老師們的佛理教導,不斷的依教奉行,突破自己的負面意識,了解到禪行即生活,生活中每件事都應用得到佛理,若智慧不夠時,就淨心禪定與 師父印心, 或護持、或行接引,則發現一切都有佛的旨意。現在全心誓願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依教奉行,早日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師父救渡,母子絕境逢生

擺脫長期靈障攻擊,脫離無止盡的黑暗苦厄

黃淑貞/蘇昱銘

因為有  師父,昱銘不再害怕,不再有憂鬱的眼神每天都很開心,變得有自信,胃口大開,上課更專心,且臉色紅潤很多,以前的小老頭變成笑容滿面,懂事的好小孩。


        我叫黃淑貞,在2010年七月入門,他叫蘇昱銘,今年九歲,小學三年級,在2012年2月入門。從昱銘很小開始,常常因為被阿飄干擾睡不好而去收驚,通常一個星期約2~3次。三歲時,醫生診斷他有氣喘,從那時候起,除了被阿飄干擾之外,他經常半夜因為咳嗽及喘不過氣起床,表面上看起來他是氣喘發作,可是,我看見他眼神渙散,有時會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昱銘在幼稚園中班時,有一天他跟我說在學校看到一個可以穿過牆壁的人,而且,他穿的衣服是電視上古時候的人穿的。那時候我才知道他可以看得見阿飄。

在2010年7月19日,我的朋友跟我說:如果有一個人,他可以保護你的小孩,你願不願意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試看? 我願意,所以第二天我就入門。

昱銘小時候最愛到南方澳的豆腐舺觀浪,一看可以一個小時以上。2010年10月,梅姬颱風讓一台遊覽車從蘇花公路上消失,在那之後我們照例去觀浪,不過,這次昱銘只看三秒鐘。當天晚上,昱銘又咳嗽加喘不過氣醒來,他一直說媽媽救我。當時不太依教奉行的我,只好求救於我妹,電話那頭傳來五個字: 觀 師父住位。沒多久,昱銘不咳了,也可以呼吸了,然後說:媽媽,阿飄走了。他跟我說在豆腐舺他看到很多個頭浮在海面上,而且,海水有的是黑色,有的是紅色。還說,剛才來找他的是一個臉上長了八個眼睛的阿飄。之後,我跟他說:以後你只要害怕,就想著 師父! 師父的法號是 妙禪師父。過了兩個月,他跟我說,媽媽,想 師父真的很有用,當我害怕時,我想 師父, 師父就來了。我問他說你怎麼知道是  師父?他說:因為那天八個眼睛來找我時, 師父讓他離開,而且我很相信 師父會保護我!這不就是我當初入門的原因! 之後,有一天昱銘從學校回來,跟我說: 媽媽,有很多阿飄對著我拜! 這不也是示現 師父在入門時承諾要報護弟子及弟子的家人!

今年過完年之後,昱銘被阿飄干擾更嚴重了,他經常因為害怕而不敢睡,就算睡了,也會一直嚇醒,所以昱銘經常在我的懷裡哭著說: 希望我可以跟媽媽一樣,感覺不到也看不到阿飄,因為我很痛苦。很感恩嬿妮老師幫昱銘請示 師父,  師父慈悲的開示要昱銘二月五日如來正法班早上班結束之後去見 師父。當我接到嬿妮老師在電話中轉達有關 師父的開示時,我有兩個念頭,一個是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送我們母子這個大禮。另一個念頭是:我根本還不夠資格來收這個禮,因為從我入門到現在,沒有很努力把 師父要我們做的四件事好好的做。還曾經有無數次退轉念頭。可是 師父只是聽嬿妮老師的回報之後就願意見昱銘一面,還要幫他加持。我心中只有感恩及懺悔。

見到  師父之後, 師父開示昱銘可以入門。  師父還特別對昱銘開示,有  師父就不必害怕。在  師父加持之後,我發現昱銘的臉色紅潤不少,眼睛也亮了,比以前更有神,笑容更開懷。昱銘說加持之後他的身體變得很輕鬆,感覺有很多東西從身上被拿走。當昱銘見到  師父時,他看到  師父全身亮晶晶的,  師父身體的四周還有很多隻手包圍著他,就像是千手觀音那樣。昱銘當天就入門。

從小,經常有一組阿飄,約4~5個,會一起且不定時的想要佔領昱銘的本尊靈性,昱銘經常睡到一半會坐起來,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或是指著前方說阿飄在那裏。我入門之後,當這組阿飄來找昱銘時,昱銘跟它們說: 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請你們離開。我會觀 師父住位。通常,它們會離開,可是,在今年二月九日那天,它們中午來找昱銘一次,那天下午,在精舍遇到嬿妮老師,老師對我說: 師父開示,因為現在你還沒找到工作,所以不必護持功德金。這不就是在說明 師父要的是弟子對 師父的金剛心,全然的心,而不是要弟子的錢財。 當天晚上,那組阿飄找了昱銘兩次,第二次的時候,不論用哪種方法,它們就是不走,所以,我就用 師父親傳的特別法。不到一分鐘,那組阿飄就不見了。在用過特別法之後,我以電話回報嬿妮老師,那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四十幾分了。 師父在知道昱銘被攻擊之後,在電話中慈悲的開示:    師父明天到你家開光。對, 師父的開示是明天,當時,再過幾分鐘就明天了, 師父這樣的開示原因很簡單,因為 師父不捨弟子受苦。因為 師父第二天行程已經排滿,所以 師父接著開示那就後天到你家開光。不管是明天,後天,還是很多天之後,我和昱銘都願意等,因為我們感覺得到 師父對弟子深深的愛。  師父沒有要我們去 師父家接 師父。昱銘和我只在約定的時間到樓下等 師父。

師父到我家後問昱銘一些問題,就從我和昱銘睡覺的房間開始開光,我看到的是 師父用手比劃比劃。可是,昱銘看到的是:  師父身上bling bling亮晶晶的,散發出比太陽還強的光,這個光,連牆壁都可以穿透,且有很多隻手圍繞著 師父。 師父走過的地方,馬上變得很亮很乾淨。  師父對昱銘特別開示,要昱銘不要看電視,玩電動,也不可以養有生命的寵物。  師父在我家大約三十五分鐘,圓滿之後,  師父並沒有坐下來喝茶,聊天,吃水果,只是開示: 明天還有正法班要上,大家早一點休息。

因為有  師父,昱銘現在每天晚上都八點到九點之間入睡,一覺到天亮,再也不必被嚇醒或是半夜咳嗽醒來。因為有 師父,昱銘不再害怕,不再有憂鬱的眼神每天都很開心,變得有自信,胃口大開,上課更專心,且臉色紅潤很多,以前的小老頭變成笑容滿面,懂事的好小孩。我才發現,原來全世界最會帶小孩的是 師父!而不是媽媽或是褓姆或是阿嬤。

當媽的都能體會到,當小孩哭時,媽媽就會哭,當小孩笑時,媽媽就會笑,我也一樣。以前,當我看著昱銘睡著的臉時,我經常會掉淚,想著,到底是為了甚麼,這樣小小的身體需要受這些苦。現在,我看著他睡到口水流滿臉時,我還是會掉淚,因為我們感恩 師父的慈悲,對於弟子的愛及關心是不分貧富貴賤,大人小孩,更捨不得弟子受苦。

阿嬤跟阿公4/7在台北精舍入門。阿嬤聽不懂國語,不過,還是在家每日一禪定,並且說: 禪定完之後,身體很輕鬆,一覺到天亮,且是熟睡,第二天起床神采奕奕,且閉上眼睛不會再看到阿飄。阿公是在入門後第七天才開始每日一禪定,因為他聽說有位師姐在禪定之後,骨刺好了,可以健步如飛的爬山。

昱銘入正法班之後,因為傲慢心及以為有 師父來家裡開光就可以不依教奉行,所以開始每周一禪定,不參加教導會,對師兄姐態度傲慢,很懺悔因為我不夠突破,所以沒有智慧可以引導昱銘以正知見來正覺知,他又回到之前被阿飄找,需要用 師父特別法的日子。而且,情況比以前更糟,這次還連帶發燒到四十度,吃退燒藥也沒有用,冰袋只能讓他短暫退燒。我把  師父透過嬿妮老師的開示跟昱銘說: 要開悟,要謙卑,要依教奉行,唯有不斷的突破,本尊靈性才會更強壯,可以抵抗靈性的攻擊。對阿,這不就是 師父在正法班苦口婆心不斷的開示嗎? 每次 師父問我們了解了嗎? 昱銘都很大聲的回答了解,不過怎都做不到。在昱銘開始每日一禪定之後,只要禪定開始五分鐘,還持著金剛蓮花印,他就睡著,且口水流滿面。晚上八點過後就直說很想睡。我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給昱銘的特別法。感恩如來的慈悲,在昱銘身上示現,唯有弟子不斷的依教奉行,才會脫離原來定調的命運軌道。

而我,從一個非常傲慢及每天上班只為找人吵架的人到入門後半年,有一天開車載朋友經過三個路口,朋友說:你怎麼了?已經經過三個十字路口,卻沒聽到你罵半個人。到可以完全接受朋友對我以前的看法,並且為以前的行為向朋友說抱歉。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尋找心安,心定,及開啟智慧。我找到了,我不再害怕未來,沒有安全感,心不再隨境轉,可以跟有耐心聽完別人說話。

至於我的找工作歷程,也真真切切感受到 師父的愛。禪定時,我跟 師父發願,希望將來的工作不要障礙禪修禪行,還要顧的到小孩。我知道這是因為自己突破的速度不夠快,所以過程是如此的充滿變化。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我與昱銘所過的每一天都是 師父最好的安排。我也要在此對 師父發願:我不但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更要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上是我的禪行體悟!

開啟人生智慧密碼

 如入如來神塔,生命境界不斷提升

柴智屏

1.          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

2.          無論任何時間來到 師父座下,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兩年的時間,這兩年對弟子來說,彷彿打開人生智慧的密碼,並且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每走到一個階段,產生不同的感受!

  禪修的開始,先有的感受,是自覺與懺悔!從中發現,原本自己是如此的自大、自私、自以為是!在 師父的帶領之下,學會反省懂得慈悲與寬容地對待周遭的人事物。直到現在,更是能夠感受到,因為有 師父的力量,身心靈都感覺平靜祥和,處處充滿喜樂!尤其以前所想不通的問題,現在看得了悟透徹,以前不願碰觸的事物,現在行得安心自在!

  每天在禪行中,對所有看過或是聽過的事情,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反映在自己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受到 師父教導的三聖教中,天地萬物本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俱足如來的力量是如此的殊勝!

  自己一年前曾經寫過一句話:人生如有遺憾,就是不能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而今,心境又所不同:無論任何時間來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師父帶我離開死亡蔭谷

當業力引爆時,大成就明師讓我心安心定

翁元臻

1.          業力、修行、明師對我來說都是懦弱的人給自己的避風港。直到自己及家人接連遭逢命運沒緣由的襲擊,才讓我正視業力存在的事實。

2.          安定了我的心,將我帶離痛苦的深淵、死亡的蔭谷


為什麼這世間的人有這麼不同的生命歷程?是誰決定了我們誕生在哪裏?誰決定了我們的貧富貴賤,聰明愚痴?是甚麼決定這一生的順遂、困頓、得意、悲苦?為什麼多行不義的人反而享受榮華富貴?為什麼行善積德之人卻屢遭困頓挫折?是造物主的意志還是自己的決定呢?

達磨祖師說:「若問前世因,今生受的是;若問來世果,今生做的是。」前世因、來世果都與這一生有關,也就是說,這一生所有的一切不是與前世因有關,就是在為未來的一切埋下種子。我們身上似乎有一本帳一直跟著我們,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當我們肉體使用期限到期時,金錢、名位、權勢、情愛有哪一樣帶得走呢?只有這本生生世世的記憶的帳本跟著我們走吧,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難道我們就是這樣接受命運的擺佈嗎?就這樣接受業力所給予我們的好好壞壞嗎?我們有甚麼辦法可以抵擋或避開業力襲擊?有甚麼辦法可以讓我們再也不要受到業力的困擾?誰可以幫我釐清這本帳?誰可以告訴我,如何可以還清這一切的債?誰可以帶領我不要再增加新的債務呢?當業力襲擊時,有誰可以保護我呢?

42歲以前的我,對業力是不知道也沒興趣。業力、修行、明師對我來說都是懦弱的人給自己的避風港。直到自己及家人接連遭逢命運沒緣由的襲擊,才讓我正視業力存在的事實。我的家族在短短五年內,父親小病竟至氣切臥床;母親罹患心臟收縮不全症;兄長突然罹患嚴重恐慌症;弟妹突然罹患密室恐懼症;小姪子罹患全身性異位性皮膚炎以及我被我幾個往來已久的客戶、廠商與合作夥伴在短短三個月內倒債2.5億元。業力就像一條條繩索將我越捆越緊,拖往無盡的深淵,甚至還有黑道只因誤聽流言,就以我妻女的安全勒索數百萬。就在2008年5月13日經由朋友的接引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當我願意依教奉行中,妙轉度化眾生,安定了我的心,將我帶離痛苦的深淵、死亡的蔭谷,讓我及家人現在得到平安、健康與喜樂。

這一切的隨順圓滿都是 妙禪師父賜予我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相遇

 「帶天命」來的女孩因 妙禪師父,擺脫靈性干擾的痛苦

林采吟

 

1.          我從小學就與鬼神有了另類的接觸,我可以看見它們

2.          現在幾乎全家人棄暗投明,跟隨  師父修行如來正法


   2004年正當自己感嘆工作不順、健康不佳、感情受創,而對人生感到心灰意冷;加上困擾自己已長達15年的靈異體質,時常在夜半被阿飄欺負、捉弄,已經有憂鬱傾向的我,正想結束自己生命之際,因為姊姊的分享,告訴我她正在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進而開啟了我與 明師的相遇。

  小時候的特殊體質,常無預警的就能夠看見沒有身體的靈性,身為風水地理算命的父親從小到大不斷的幫我收驚、改運、做法事,甚至逢年過節跑遍全台各大小宮廟祈福,符水甚至當成礦泉水在飲用,為的是希望能夠遠離這些不速之客,但隨著年紀漸大,卻一點改善都沒有。這樣狀況,使得我每晚都無法順利入眠,時常處在擔心驚嚇當中,睡眠品質的不佳,造成了健康的嚴重問題;也使得我的個性變得極度冷漠,對一切人事物都採封閉態度,心門極度的不開。

  入到 師父座下後,在每天的禪定及每週一次的法會,經過短短一個月之後,我驚訝的發現入門的這一個月裡,每天的夜晚都十分平靜,可怕的阿飄不再半夜出沒嚇我,睡眠品質得到大幅的改善。也因為得到充足的睡眠,竟同時改善了過去小病不斷的健康問題;而如來精舍的每位師兄姊待我都像家人一般照顧,也讓我原本封閉的心門逐漸敞開。

  現在的我,因為依循著 妙禪師父的教導,已完全脫離過去苦難不斷的軌道,原來這世上真的還有大成就明師,原來有這樣的人身不僅得來不易,更是靈性重要的交通工具!

  感恩 妙禪師父不僅救度我苦難的人生,照亮我原本灰暗的天空;更是安定了我不安的心,開啟了我無窮的智慧,讓我在生活中能處處應用!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懂得以真心關心家人朋友,也能夠以自己的禪行過程來關心每一位來到 如來精舍的師兄姊!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明白此生是為成就佛道及利眾而來,讓我不再汲汲營營的追求虛有的表相。

 

 

終得解脫靈性輪迴之苦

 一段無常的生死離別,才驚覺人生不能白來一遭

何自垚

1.          遭逢友人突然過世,痛苦不捨中,開始思索人生所為何來?

2.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才知道人是靈性的,必須修行。

3.          渡化妹妹的恐慌症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未入門前,因為遭遇身邊友人突然過世,不明白為何自己這麼早就要面對死離別,心中痛苦不捨,但卻清楚明白人生來此一遭,並非只是為了赴約,一定有任務及目的而來。

兩年多前,因緣巧合下由以前的同事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了解自己是靈性的,必須要修行,卻一直以有做就好的心態,面對禪行這件事,直到入門後一年,見證 妙禪師父對高齡81歲失智症患者的母親,從發現乳癌,手術切除到迅速恢復的妙轉,深深懺悔自己的無明, 妙禪師父是何等慈悲,自己又是何德何能,連家人都能接受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

經由接引及護持同修的過程中,很多習氣不斷浮出,突破後才發現越逃避,就越深刻,原來自己最不願面對的是我根本清楚明白我此生來就是為了護持 明師正法。

感恩我的原生家庭給我很好的資糧來遇 明師,感恩 妙禪師父圓滿我最掛心的母親,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渡化妹妹突來的恐慌症,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心安心定,能更有智慧處理事情。我更體會到禪行處處在生活中,真心關心與分享是快樂又自在的事。我終於明白不虛此生的意義就是要利用有限的人生,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解脫靈性輪迴之苦,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為此生大願承擔而來

我的靈性有多麼的渴望追隨 師父弘法,成就佛道,才會願意承受這麼多人世苦難

劉玉蘭

您不是宿世累劫業力深重來還債的,您是發願跟著 師父來弘法的,但你怕你忘記,所以,你選了一條最苦的路,最苦的家庭,一旦遇到 師父後你就不會退轉


背景

1.          玉蘭師姊人相上一直是事業女強人,在職場上20餘年,從在德記洋行、泛亞電信、亞藝影音,擔任滾石移動的總經理5年,現在是自己創業,暢網公司的總經理,先生是航太博士,有2個女兒。她的生存法則之一是,一定以行動來驗證一切,絕不光說不練,也造就玉蘭事業上因行動力強而比別人快速掌握機會。

2.          玉蘭從小生長在一貫道的家庭,爸爸是壇主,媽媽是道教徒,從玉蘭有記憶以來,爸爸就吃清口齋全素,家中有佛堂,小時侯家中常辦法會,很多伯伯阿姨來家裏幫忙。其實家裡業力很多。

3.          玉蘭師姊10歲,弟弟9歲時,弟弟在學校和玉蘭打完招呼後,就沒有回來,弟弟出意外,溺水死了,玉蘭媽媽覺得是玉蘭剋死弟弟,媽媽會告訴玉蘭,媽媽討厭她,為什麼死的不是她,而是弟弟。玉蘭生病時,媽媽也會叫玉蘭去死了算了,玉蘭常想自己要怎麼死,來報復媽媽,讓媽媽更痛苦。

4.          玉蘭在高中時,突然認為自己是佛教徒,開始唸觀世音的白衣神咒、至工作後開始唸普門品、大悲咒與心經。很苦的家庭

5.          玉蘭在1995年27歲罹患胃腺癌胃切除2/3。玉蘭因抗癌自27歲開始學氣功,前三年吃全素,30歲時到南部泛亞電信的環境不方便改吃地藏十日齋。她就更發心唸佛,32歲開始唸金剛經、37歲開始唸地藏經、藥師佛經至38歲開始接觸密宗。在1995年有至寺廟皈依,其間也見過幾位密宗的仁波切、法王被加持灌頂但無相應。

6.          因得胃癌時好像覺得自己有任務,但不知任務是什麼,自己快死了,每3個月回診,覺得很大的遺憾,自己的生命己經快要不在了,人身就要報銷,但覺得這輩子有事情沒做完,有任務沒做,本尊靈活者不知自己任務是什麼,所以只能努力的幫助別人。為了克服恐懼不安的心,自己告訴自己每天都是人生的最後一天,要活的來圓滿未完成的心願,惜福與感恩所有的因緣來的人事物。

l          在27歲開始抗癌期間立下了三大心願:

1.    能夠嫁給她老公,她單戀那個男生十幾年,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

2.    能把抗癌過程寫成書,幫助人們能夠正面思考,不要絕望。

3.    找到明師。

 

 入門前情況

 玉蘭父親在玉蘭得癌症的次年1996年底,在清早走路買早餐被汽車撞到而頸椎受傷癱瘓至今,入門前父親因尿道重複感染而反覆住院於國泰醫院達半年。

 入門前玉蘭母親則因肝癌末期一星期需三至四天奔走於西醫、中醫與民俗療法。

 玉蘭當時二歲的二女兒的異位性皮膚炎。

  玉蘭自己也因工作壓力與父母及女兒的病痛煎熬困擾而造成身體不適達一年,症狀是:

(1)    暈眩耳鳴及疲勞昏沈,常常睡16至18小時後仍極度疲勞。

(2)    睡覺時多夢,在西醫做各種檢查[過腦波、耳鼻顯微鏡、胃鏡,大腸鏡、超音波、電腦斷層、血液等]多項檢查後,只有白血球異常約2800 達一年(正常人約 3200 - 3800),另外注射鐵治療也無效

(3)    每週也至中醫治療,服用煎藥水達8個月亦無改善,中醫診斷氣虛脈弱、體濕胃寒、循環不佳。

(4)    自己也因此脾氣越來越壞,因員工犯經常性錯誤而無法控制的生氣發脾氣,事後又極度懊惱後悔。

(5)    內心慌亂、心不安定,又莫明的自卑覺得業力不斷引爆。

 入門機緣

  2008年5月24日,當時玉蘭任職滾石移動總經理,接受趙軒老師在台北之音的節目專訪,原本是在台北之音的錄音室錄製,改了三次最後在玉蘭的辦公室內,趙軒老師看到玉蘭辦公室有小佛堂及點燈與火輪而接引玉蘭。

  當趙軒老師分享 師父開示的金剛經時很震撼,玉蘭心生找十三年未遇到相應之師父而嚮往。

  惟一考量是自己屁股長針坐不住,在法鼓山付費學過三次打坐,因個性急躁而無疾而終。但因苦尋明師是玉蘭抗癌期間立下的三大心願之一,還是願意前來嘗試,因為錯過的人生不能重來,而玉蘭知道自己沒有時間浪費。於是在2008年5月27日入門。

 入門初期

  入門第一天禪定結束後,心情轉變得輕鬆愉快,(一般人當日法會禪定過,回家就不會再禪定)但玉蘭師姊回家後在馬上練習三十分鐘,有股莫名的法喜,這是過去唸經也未曾有的舒服。

  玉蘭師姊想起抗癌時氣功老師說,這個氣功好比仙丹可以治癒癌症,但玉蘭一定要把仙丹吞進去才有效,也就是玉蘭必須<聽話照做>的每天練習才行,因此依教奉行對玉蘭來說很容易,玉蘭因內心慌亂一入門就練習每日兩禪定,同時,大量的行接引利他,連母親住院也抽空到精舍參加法會、禪定。

 在短短兩周的時間身心有著明顯感受:

1.      臉上的黑氣與黑眼圈少掉七成

2.      心情較輕鬆,比較不會亂發脾氣

3.      睡覺做夢的情況改善,睡七八小時就足夠

 入門前許多身體不適狀況在五個多月後,幾乎全部消失。玉蘭說她過去喜歡唸地藏經,發大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每次唸完經都不舒服,自己知道不應該發此願。入門後,玉蘭終於確認因過去的愛唸經而被無形的靈性長期干擾著,連父親與小女兒因法體較開,也被拖累。

 入門後見證/體悟:

1.      罹患肝癌末期的媽媽在玉蘭入門後兩個月往生了,父親在母親往生的當天再度因高燒及感染而送醫院急診,玉蘭覺得自己入門後竟然能勇敢無懼地處理母親的後事,但因有三位靈異的朋友告知,父親也會離開,所以當玉蘭因不捨父親而向 師父回報時, 師父非常慈悲開示,會在法界依玉蘭行的功德,妙轉父親要玉蘭自在。而父親在五天後順利出院,至今已三年了,期間不再有任何高燒狀況,目前在安養中心穩定狀態中。

2.      但玉蘭真正開悟知道自己所為而來是入門18個月後,2009/11/19 下午的2:30分,玉蘭正在寫台大EMBA國際金融期中考卷時,內心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它說,您不是數世累劫業力深重來還債的,您是發願跟著 師父來弘法的,但你怕你忘記,所以,你選了一條最苦的路,最苦的家庭,一旦遇到 師父後你就不會退轉>在玉蘭還覺得莫名其妙時,眼淚竟不停的流下,這聲音不斷重複著,約經過三分鐘被玉蘭用意志力壓抑下,晚上回家與老公一起做每日禪定時,約莫十分鐘後,下午的聲音又出現並不斷重複著相同的話語,此時的玉蘭已泣不成聲,玉蘭好像知道它是玉蘭的本尊靈性在喚醒玉蘭!

  經過一星期的禪定與沉澱,玉蘭清楚的知道,那是玉蘭的本尊靈性,而玉蘭從抗癌期間不知的任務使命,已清楚呈現,而感受非常強烈的是:玉蘭的靈性有多麼的渴望追隨 師父弘法,成就佛道,才會願意承受這麼多人世苦難。

  玉蘭開悟後,更加地依教奉行,全力護持自己接引的新同修,每天護持著新同修參加法會,當然就有所突破。

 入門後的改變與圓滿

 玉蘭說:她非常感恩趙軒老師一路護持。

 除了身體變好外,壞脾氣的習性因覺知力而轉動,修掉許多內心的垃圾與包袱。

 不再因別人的言行而不快樂,內心除了安定外,有著說不出的自在。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再自卑!玉蘭來到 師父座下的三年是玉蘭四十幾年來最平順喜樂的三年,令玉蘭非常感恩 師父!

 玉蘭除了小女兒五歲太小,父親82歲重度癱瘓15年無入門外,老公、十一歲大女兒及長居住在夏威夷的妹妹也入門。

 玉蘭也不再擔心及煩惱他們,全家關係融合緊密,他們清楚知道玉蘭的改變及目標而全力護持玉蘭!

 對新同修的勉勵

 能來到 師父座下的弟子是宿世累劫修來的福報,要珍惜與感恩這樣的機緣,別入寶山卻空手而回,<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這是靈性遙長的壽命可以解脫痛苦業力的唯一機會,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先從依教奉行開始,您就能接收到這寶貴的生命禮物 !

 圓滿

 玉蘭從接引利他的法中,獲得與體悟很深, 師父的一切開示,對眾生的不捨與慈悲,令弟子感動,懺悔自己行得不夠,開的智慧不夠大,法船撐的不夠大,利益眾生的速度太慢。

 玉蘭說:她抗癌的三大心願已達成2個、嫁給她老公及找到明師,抗癌過程寫成書的願正在進行中,而又加上接引最多的人到 師父座下。

 玉蘭要向 師父說:玉蘭不會忘記她來的任務,要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誓願與師同心同行,利益眾生,明心見性!

 

夫妻一起脫胎換骨

 我的傲慢愈來愈少,智慧與慈悲開啟

馬修連恩

1.      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

2.      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

3.      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


入門前一路平順,沒有大苦難,馬修與我相遇時,對我一見鍾情:) ,在一起一個月就求婚,身高體重年紀文化語言等都相差很多,但是我們價值觀很相同,很短時間內完成人生大事。也一直過得很幸福生活,直到兒子Ethan三個月時,我們搬到新房子。我從以前都看不見或聽不見靈性,但都有一些感應,知道這個地方乾不乾淨,所以當初第一次來看這間房子時,即使是大白天陽光普照,卻有個聲音告訴我:我不能住在這裡,但因這房子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所以還是搬進去。

搬進去第一個大改變就是我的體重直線下降,瘦了三、五公斤,我當時想說應該是我帶小孩餵母奶很辛苦;接著我的情緒有非常大的起伏,早也哭晚也哭,在低潮時,心裡都會有一個聲音很理智地告訴我: 這件事不能做那句話不能說,但是我無法控制我的行為和言語。常常與馬修起很大的衝突,一直無法改善。後來家人告訴我這應該是產後憂鬱症,於是我們開始尋求醫療協助。找了公立醫院的身心科、私人很貴的心理諮詢或是催眠,都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於是在馬修經紀公司老闆翁銘隆師兄的接引下,我們在2009年12月23日入到 師父座下。當天法會我幾乎無法禪定,從頭痛到腳。法會後與 師父別教時,馬修對這個地方的師兄姐非常不能認同,覺得大家在崇拜偶像,於是自以為自己是 師父,滔滔不絕地向 師父”開示”。並且問了 師父很特別的問題: 師父,如果你真的是大成就明師,為什麼我們這個地球會有地球暖化的問題,為什麼我們有溫室效應的問題,這地球上有很多瀕臨絕種的動物, 師父可以拯救他們嗎?  師父笑笑地說了三個重點: 第一:馬修,你放心這個地球絕對不會滅亡。(從來沒有人這麼肯定的回答馬修這個問題,於是他開始靜靜聆聽)第二:你相信我嗎? (還是沉靜中) 第三:我待會會救你的太太。我聽了心裡很高興,兩行眼淚不停掉。

當時我連”業力”都聽不懂,所以 師父說要度化我時,我以為 師父會畫符咒或是拿法器,結果 師父只是要我看著他的眼睛。這過程我感覺只有10分鐘,旁人說至少30分鐘,而且我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相,有老的小的恐怖的還有動物。圓滿之後,我的眼珠像是黑珍珠一樣地發亮之外,有好一陣子心裡的感受是非常平靜的。於是我們開始每周一法會,當時不明白依教奉行重要性,只想著每個禮拜到精舍給 師父看一眼就好(當然 師父再也沒看過我)。

入門一個月後的一天晚上,和馬修在家面對面坐著聊天,突然之間被推倒,而我的臉開始扭曲變形,馬修形容不知道是有東西要進去還是有東西要出來,於是趕快打電話給淑貞老師。掛上電話後,我們一起禪定,我竟然可以如如不動地禪定整整30分鐘,過程中,感覺一道強力的水柱從我頭頂灌進來,不斷沖洗我的身體內部,而我們當時六個月大的小孩,竟然也乖乖在一旁不吵不鬧讓爸爸媽媽禪定,禪定完睜開眼睛像是處在芬多精的森林裡,連空氣都是香的。又過了不到一個月,是中國除夕夜,當天全家人在我娘家吃年夜飯,我突然又情緒很不穩,跑回我們自己住的家,把自己關在我之前被靈性推倒的那個房間裡,全身流汗發臭,好不容易馬修打電話找到我,他說我是用一個我的音域無法發出的低頻在與他對話,所以又趕緊找了淑貞老師來我們家。老師一來,馬上覺得磁場非常不好,立即請示 師父使用清淨法。後來才了解距離我家不到30秒有兩間宮廟,對我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從小到大的觀念都是:努力就會有好人生,但我竟然連自己下一秒的喜怒哀樂都無法控制,那我要如何開創我美好人生呢?於是開始了解依教奉行的重要。

在馬修入門前的五年中,是他的人生低潮期,他一直都知道有上帝的存在,不需要透過宗教他隨時都與上帝對話,他很愛這個世界這個地球。但是當他年紀越來越長,看到的苦難越來越多,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無能為力,從悲傷慢慢轉變成憤怒,越來越需要知道為什麼他會來到這個世界。他開始會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喝酒,到我們結婚後這種情況並未改善,我一直覺得我要改變他。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很埋怨憎恨,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又屢勸不聽,每一次他一喝酒,我會加倍地憤怒恐慌甚至歇斯底里整晚不得好眠。就在我依教奉行三天後,又發生他喝酒人不見事件,可是當晚我感受不到一點憤怒或任何情緒,就很自在地回家睡覺到天亮。這三天,我沒有讀一本書念一部經,當天晚上,我也不需要告訴我自己要放下要忍耐要包容,因著 師父給我們最簡單的法,我只是照著做,我自然而然就達到更高的境界和格局。

在我確實開始依教奉行時(2010年五月底),馬修說七月要回加拿大,暑假是表演工作的旺季,也是旅遊旺季,機票貴得不得了,光是我們兩個人(小孩不佔位置)還沒有坐商務艙,就要花18萬,我們雖然不愁吃穿,但我是很實際的人,不願意把錢花在這裡。不過我就先把這件事擱著,持續依教奉行,在我們要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媽媽突然告訴我說;冠余啊,一年多前你們結婚時,爸爸媽媽沒有給妳嫁妝,所以過兩天給你。過兩天我就收到一筆媽媽匯來的七位數的嫁妝。

馬修媽媽去年來到台灣時,因為長途的旅行讓她在台灣時身體一直不適,她的心臟不好,有裝心律調節器。在家待了十天後,好不容易帶她到精舍參加法會,她完全不了解佛教也聽不懂中文。在法會圓滿後, 師父走出休息室與師兄姐打招呼,看到馬修媽媽很自然地把手放在媽媽心臟前方加持約15秒,除了馬修和我,沒有人知道媽媽心臟不好。當晚開始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覺得不可思議。

馬修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心裡就有一股很深的愛意,但是他的頭腦一直告訴他:不可能不可能,所以心和頭腦不斷地打架好一段時間,他也曾經中斷來法會一陣子,但是一離開 師父,他很清楚自己又往下掉。他開始不再用頭腦去想很多的為什麼,而是試試看 師父的法,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他發現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情緒也越來越穩定。

我們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經我千方百計要離婚,離婚的理由太多說不完,可是因為我們願意依教奉行,在短時間內(雖然當下覺得很苦,但是回頭一看也才不到一年時間)兩個人都脫胎換骨一般,尤其讓我從滿滿憎恨轉變成濃濃感恩與真愛。 師父無時無刻不斷地開啟我們的智慧心和慈悲心!

馬修的傲慢也越來越少了。在他工作時,是有很多人伺候著,於是很習慣生活大小事都會有人替他處理。現在的他越來越謙卑,在2011年三月,見到 師父時竟然撥開人群雙腳一跪張開雙臂,就像教堂壁畫中信徒迎接耶穌般地跪在 師父面前,告訴 師父說:我找你找了一輩子!

我從小時就生活在很富裕的家庭裡,到處出國去玩。在國中時,爸爸開始投資更大的事業,開始早出晚歸喝酒應酬,與媽媽爭吵不斷,家裡似乎沒有一天安靜的日子。那時開始很埋怨我有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爸爸,不知為何我無法選擇我自己的人生。在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半夜與馬修爭吵,就跑去找趙軒老師,老師見我情緒很不穩就立即回報, 師父非常慈悲地與我通上電話, 師父在短短的五分鐘電話裡,沒有告訴我任何做人處事或夫妻相處之道,只告訴我兩件事:觀 師父住位及行無量功德。我掛上電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好大的懺悔之心,開始嚎啕大哭,接著就把車子就開到我的娘家。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好好地跟我爸爸說過話,當下我就跪在爸爸媽媽的面前說: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這29年來沒有好好孝順過你們……。這些話就從我的嘴裡很自然而然的說出來,直到現在,雖然我的腦子還記得小時候很多很不堪的回憶,但在我的心裡一點罣礙都沒有,反而越來越愛我的爸爸,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位很慈祥的老爸爸!

我因為馬修,才得遇明師

馬修為了我,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

馬修以前有一句名言: 沒有喝酒就沒有朋友

現在我們有一項體驗: 沒有分享利他,就沒有不斷開悟和突破!

我們深刻清楚地知道,是因為有明師,我們才有這一切不間斷的圓滿,我們把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化為散播真愛慈悲的行動力,到各處、用真心與每一位與我們有緣的朋友分享:大成就明師,在這裡!

無比地感恩讚歎 師父

深深地感恩老師

馬修連恩、劉冠余感恩合十叩恩
 

師父的妙法 讓我平安圓滿夢想

 

考場中體會明心見性的可貴與難得!

呂佳穎

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

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大學畢業時的我,對人生沒有方向,全心全力投入國家司法特考,卻連續二年高分落榜,我深刻的體會到上榜的關鍵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這件事情是真的,我的苦來自於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不知不覺中變得很焦躁。感恩家人接引我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彷彿所有的壓力都是可以被了解的,感恩 師父對我慈悲的開示:考場失常,是因為業力的干擾,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度化妳,開啟妳的智慧,妳會事半功倍,3-6個月妳必然見證自己的改變!

在我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四合一的方便法後,心頭那股說不出的沉重被 師父輕易的妙轉度化,更因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不料,在進考場的前一天竟發生一場莫名的車禍,小貨車朝著我的右手撞來,撞出了我對人生無常的體會,想起了 師父的開示:業力會攻擊每個人最脆弱的地方!而我因有 師父的加持與護持而毫髮無傷!隔天我不但平安健康的走進考場,放榜的成績竟然高了平均9分,如實見證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100天,遠勝過自己土法煉鋼的1000天!從此以後我在考場上無往不利,隔年在工作、禪行忙得不亦樂乎的情況下,又順利考取高考會計師的證照!

入門初期我總以金榜題名為目標願意依教奉行,不可思議的在考場上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明心見性就是我此生最重要的目標!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幫助我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 如來精舍
    全站熱搜

    sabu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