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參加如來正法班,在內湖高工舉行,這一次我坐在看台區,在法會開始時,播放了還君明珠佛曲,在播放佛曲的過程中,眼淚就好像下了西北雨一樣,痛哭流涕。
 
這禮拜開始,因為場地關係, 妙禪師父一個禮拜要主持七場的如來正法班,甚至往回台北、台中、高雄,最辛苦的是 妙禪師父!全然為弟子、全然為眾生,儘管我們做的如此地不夠, 師父還是一直都在護佑著我們回家,只為弟子能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望著緩緩走向法台,走上法座的 妙禪師父,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妙禪師父是真的!住世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弟子不斷開悟,開到最大的悟,早日明心見性,迫切希望我們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不要再輪迴了。
 
想想尚未入門時,每天茫茫然,走一步算一步,但總是不知道未來方向。
現在,可以真正的規劃,不再是人生小目標,而是靈性邁向永生的大目標!邁向真正的大圓滿!
 
感恩 妙禪師父,總是以我們聽得懂的話,開示最究竟的大理,三聖教,三句聖教,就能道出宇宙唯一真理。真是感恩!讚歎!
 
所有的人都渴望愛與被愛,在 妙禪師父座下,我得到了真正的愛
 
願遇到的每一個人,也都能得到這份真愛!
 
以下與大家分享。李秉宗師兄獻給 妙禪師父的佛曲: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分享 妙禪師父開示:引領覺悟佛曲,金剛弟子都要會唱。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arrow
arrow

    sabu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