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 慈悲引領我們覺悟,讓我們找回真心

 

過去對於人心險惡的不信任、防備心

為了求生存的自我保護

其實心中總是不安、其實膽怯

 

憤世忌俗的我

因為朋友的接引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

起初我也是擔心

擔心自己是否會受騙

擔心自己沉迷宗教太深

但當時看見了接引自己的朋友

我感受到那股真心

因為在職場上不是每個人都如此

且時常相互有利益關係交情

而竟然有朋友會因為要告訴我生命的真實義

告訴我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在這裡

他在乎我的迷惘與不快樂

給我一條路選擇

當時我不明白

現在開悟後我十分感恩當時他的不離不棄。

 

 妙禪師父對弟子不離不棄

只要我們不要自己放棄自己

就能走上回家的路。

修行也是靠顆真心與依教奉行的實踐力。

在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的這條禪行路上

開啟了本自具足的如來佛性

 

過去我總是怕得罪別人而迎合

又因為不是發自內心的所以感到不快樂

常常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別人而自覺委曲求全的在活

對周遭的人事常抱怨不滿

人緣也好不起來

妙禪師父度化我們

使心變得安定、清淨

本有的智慧、慈悲、真愛也同時逐漸展現

我們就像一個小太陽一樣

從原本烏雲密佈讓人躲遠遠

變成了可以照亮身邊人的小太陽

 

 

 妙禪師父的如來全然開啟

就像大大的太陽無私的照耀

我們不必再用假面具生活了

生活中抱怨的時間省下來了

剩下的是滿滿的感恩與法喜

感恩 妙禪師父引領我們覺悟修行、明白此生真正目的

誓願用餘生,追隨 妙禪師父

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李秉宗師兄於如來正法班獻唱

妙禪 引領覺悟 佛曲  實況剪輯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佛曲:http://www.rulaiweb.org/song/05.html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sabu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